>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男篮锦标赛重燃战火 中国男篮再战昆山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品牌赛事“中欧男篮锦标赛”7月重燃战火,2013年中欧男篮锦标赛将于7月19日至21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

 


  随着男篮亚锦赛的临近,中国男篮的国内热身赛程也逐渐升级,7月19日至21日,中国男篮将迎战来自欧洲的冰岛男子国家篮球队、黑山男子国家篮球队和马其顿男子国家篮球队等三支劲旅,时隔一年,中欧男篮锦标赛将在昆山重燃战火。

  为了进一步讲中欧男篮锦标赛打造成经典品牌赛事,如同首届一样,盈方中国利用盈方总部在欧洲的深厚资源,邀请来自欧洲的黑山、冰岛以及马其顿三支队伍来华参赛,三支欧洲球队均具备一定篮球技术水平和国际知名度,让中国男篮可以在亚锦赛之前得以和不同特点、风格的球队较量,最终将以小组单循环的方式决出名次。据悉在今后的几年中,盈方中国还计划邀请欧洲著名篮球俱乐部的球队来华与中国男篮切磋技艺,将其逐步打造成为广受合作伙伴和球迷群众喜爱的、国内顶级的精品篮球品牌赛事。

  承办本届中欧男篮锦标赛的江苏省昆山市东靠国际大都市上海,西依历史文化名城苏州,交通四通八达,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交汇之地。这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百戏之祖”昆曲发源于此,千年古镇周庄被誉为“中国第一水乡”。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融合中,昆山充满着生机和活力,先后成为最佳中国魅力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生态市,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在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上,昆山连续三年位列同类城市第一。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昆山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走出了一条以改革开放为时代特征、以“三创”精神为强大动力、以全面小康为显著标志、以人民幸福为不懈追求的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昆山之路”,率先达到江苏全面小康社会水平,成为江苏科学发展的排头兵、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

  昆山市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十分注重丰富昆山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近些年来曾多次承办国内外大型赛事、表演,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艺氛围。本次承办2012“中欧男篮锦标赛”昆山市体育中心位于昆山市西部生态居住区,与占地3300多亩的森林公园相映成辉,其中建有一座拥有5400个坐席、符合国际化标准的多功能体育馆。

  2005年投入使用以来,昆山市体育中心先后举办了国际体联蹦床世界杯(昆山站)、中欧篮球对抗赛、中澳足球对抗赛、中国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全国第十届运动会羽毛球决赛、全国田径大奖赛、全国壁球锦标赛等国际国内顶级赛事及昆山甲乙级篮球、足球联赛等本省赛事。至今,体育中心接待观看比赛、演出的观众及日常健身的市民近百万人次,不仅使广大体育、文艺爱好者充分享受了大型体育比赛和演出带来的快乐,而且扩大了昆山对外体育文化的交流和合作,为昆山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2012年6月,首届“中欧男篮锦标赛”作为中国男篮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重点热身赛事受到了来自全国球迷、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昆山作为连续两届中欧男篮锦标赛的承办地,中国男篮在这里拥有着广泛的球迷基础,同时昆山市的群众篮球发展也长期展现出良好的势头。通过承办一系列的国际篮球赛事,昆山的办赛能力和经验都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可,中欧男篮锦标赛也将有助于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进一步了解昆山。

  2011年,中国男篮就是在这里力克劲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2011年男篮四国赛的冠军,强烈的提升了男篮的士气,为中国男篮在此之后参加的2011年男篮亚锦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本次昆山能够再次成为中国男篮的福地,为即将踏上亚锦赛征程的中国男篮助威、壮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49605.shtml report 1947 ——中国男篮品牌赛事“中欧男篮锦标赛”7月重燃战火,2013年中欧男篮锦标赛将于7月19日至21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随着男篮亚锦赛的临近,中国男篮的国内热身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