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埃杜年底或离开辽足 国安鲁能泰达均虎视眈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宁宏运客场1:3输给天津泰达,最近两天围绕这场球的争议依然在持续,就辽足内部,相关的连锁反应还没有停止。本土球员背负巨大压力,包括埃杜这些外援,都身处转会风波之中。布兰丹和特里夫都在寻求下家。虽然埃杜在二次转会期间继续留守,但今年年底,合同到期的埃神很难继续为球队效力。

  上周日的那场球,辽宁宏运队派出了全华班,外界普遍质疑的一点,就是辽足为何不派外援出战?因为埃杜、詹姆斯领衔的攻击群包办了球队绝大部分进球,他们不上场,很难说得过去,中国足协事后过问相关情况致电辽足俱乐部时,曾专门提到了这一点。辽足俱乐部给出了自己的解答:疲劳和伤病,这是外援们没有出场的最主要原因,不过,外界对这个说法并不相信。比赛当天,在得知无法出场后,埃杜、特里夫和布兰丹都返回了沈阳,不用打比赛,他们提前享受球队的三天假期。

  虽然上周日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但休假之中的一些辽宁宏运队队员仍难以消化。本土球员如此,外援们也有不同的感受。以往,联赛中途阶段,辽足在外援方面尚不用太分心,除了2011年中段在二次转会上引进了恩朗,最近这两年,辽足俱乐部并没有在中途做出任何动作,但这一次,到年底才会出现的外援去留问题,现在提前出现。最让辽沈球迷牵挂的就是埃杜,到目前为止,埃杜打进了11个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早在今年四五月份时,就有中超俱乐部与辽足进行过接触。目前,正值二次转会期间,包括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都想引进埃杜但因为合同在身,辽足俱乐部不会放行,不过,今年年底,埃杜一年合约就将到期,在刚刚经历客场输给天津泰达队的这场风波后,会给埃杜造成什么样的心理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埃杜最开始很有期待,他觉得和球队共同向前走,或许会有参加明年亚冠的机会,但从现在来看,埃杜会很有落差。我们也知道,埃杜年底可能留不住了。”辽足一位高层表示。

  除了埃杜,詹姆斯有两年合同,明年还会在辽宁宏运队效力,但特里夫和布兰丹就难说了。布兰丹的目标是俄超,国内有一家俱乐部相中了特里夫,这些情况,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在前日已经有过表态。再加上球队评价不高的沙夫卡特,明年年初,也许只有詹姆斯一人留守。为了提前补空缺,尤其是现在的转会期间,面对特里夫和布兰丹随时都可能有一人离开的情况,辽足俱乐部已经联系新援,最新消息显示,效力于中甲重庆力帆队的布兰登进入了辽足视野,在去年的中甲赛场,布兰登攻入14个球,位列射手榜第五,但今年表现不如去年突出。许多人都担忧: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射手,能否胜任中超?如果快速融入球队,这还好说,一旦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这笔引援就会无功而返。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23962.shtml report 1287 辽宁宏运客场1:3输给天津泰达,最近两天围绕这场球的争议依然在持续,就辽足内部,相关的连锁反应还没有停止。本土球员背负巨大压力,包括埃杜这些外援,都身处转会风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