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铁卫已通过体检将离队 本泽马去米兰零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在一口气砸下7250万欧元引进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卡瓦哈尔与卡塞米罗之后,皇马开始进入清洗节奏,先后将卡列洪与佩德罗•莱昂送去了那不勒斯与赫塔菲,换回了1550万欧元,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接下来才是大动作,西班牙国脚中后卫阿尔比奥尔已经通过那不勒斯体检,他的转会费预计将为1200万欧元,同时伊瓜因转会那不勒斯已经正在进行中,西班牙媒体预计阿根廷人的身价将在3000万欧元左右。

  本周三,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推特上发送消息,正式宣布阿尔比奥尔正在接受体检,并表示自己很期待转会能够完成,随后有球迷留言:“主席先生,有关我们正在与伊瓜因以及达米昂进行接触的说法是不是真实的呢?”德劳伦蒂斯的回答非常干脆:“是真的。”就在昨天,那不勒斯刚将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以6400万欧元的天价卖给了巴黎圣日耳曼,而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今年夏天那不勒斯的转会预算高达1亿2450万欧元。

  卡列洪、阿尔比奥尔与伊瓜因都是那不勒斯新帅贝尼特斯钦点的球员,这位西班牙教头对西甲球员情有独钟,皇马方面的态度也非常爽快,阿尔比奥尔虽是西班牙国脚,但过去两个赛季基本得不到出场机会,1200万欧元卖得很划算。伊瓜因虽然能力出色,但阿根廷人自己想走,皇马也希望能够出售他换取资金完成对贝尔的收购,只要那不勒斯能拿出3000万欧元,立即就可以将阿根廷人从伯纳乌带走。

  但另一位与意甲俱乐部扯上关系的皇马前锋情况就大大不同了。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风传巴黎圣日耳曼在得到卡瓦尼后会将伊布出售给皇马,而皇马在得到伊布后则会将本泽马卖给AC米兰。对这一说法,本泽马经纪人给予了坚决否认:“本泽马是皇马的球员,我们没有与AC米兰进行任何方式的交流,对此我没有任何可说的。”伯纳乌也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亲自上门从里昂签下了本泽马,主席始终将法国人视为自己最得意的引援之一,可以与当年的菲戈、齐达内与罗纳尔多相提并论,出售他压根就是不可能的。

  至于伊布加盟皇马,真实情况是在几周前,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主动联系到皇马,提出伊布愿意降薪加盟皇马,但经过仔细考虑后,皇马已经拒绝了拉伊奥拉的提议,一方面是因为伊布年薪太高,即便降薪也超过1000万欧元,而瑞典人马上就要年满32周岁。另一方面在于伊布性格桀骜,引进他不利于更衣室稳定,而且安切洛蒂在与巴黎圣日耳曼解约时也承诺不会从巴黎挖人。(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94974.shtml report 1042 在一口气砸下7250万欧元引进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卡瓦哈尔与卡塞米罗之后,皇马开始进入清洗节奏,先后将卡列洪与佩德罗•莱昂送去了那不勒斯与赫塔菲,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