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A承诺会审视性别歧视问题 先集中精力办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根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英国公开赛的组织机构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将在英国公开赛结束之后重新审视三大俱乐部遭遇的性别歧视问题。

  目前在英国公开赛的九大轮换球场总仍然有荒野、皇家特伦以及皇家圣乔治三大高尔夫俱乐部坚持原有的“纯男士会员政策”,禁止向女士敞开会员的大门,这也使得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的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在英国公开赛举办前夕饱受争议。

  “很明显现在实行‘纯男士会员’政策的高尔夫俱乐部已经越来越少”,道森说,“我们也明白这是一个造成离间的事实,老实说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也面对很多的困难”。

  有记者问到种族歧视的问题是否会蔓延整个英国公开赛,并且专门希望道森说明纯男士会员俱乐部和纯白人会员俱乐部的区别。道森的解释是,“天啊,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可笑的问题。即使是种族歧视这个范围内都有各种不同的区别。例如反犹太主义让社会感觉被践踏,这确实很糟糕。与之相比纯男士会员俱乐部只有一个很荒诞的一部分而已,这其中没有可比性”。

  道森强调说他深信纯男士会员俱乐部并不是扼杀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不过特别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首度接纳女性会员之后,这些问题也随之接踵而来。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结束之后,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将会重新审视这个问题,不过道森并没有透露下一步将采取怎样的措施。“我们本能的反应是抵抗压力,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我们没有意识到这对于英国公开赛的潜在危害。组委会的责任就是要将英国公开赛办到最好,并且实现其利益的最大化。这并不仅仅是为了高尔夫本身,也是为了举办比赛的地区。“英国公开赛结束之后,这个问题将会没有这么激烈”,道森说,“我肯定我们会在将来认真对待这个问题,但是就现在而言我们会集中精力办好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取得成功”。

  在接近一个半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中,总共24个问题中有11个是涉及到“纯男士会员”俱乐部的。当然在其他球员的新闻发布会上,很多记者也就这个问题采访了众位大牌。不过包括伍兹,麦克罗伊在内的很多球手都顾左右而言他,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只有英国公开赛的双重卫冕冠军厄尼-埃尔斯直言俱乐部不接受女性会员的政策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行为。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33419.shtml report 101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根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英国公开赛的组织机构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将在英国公开赛结束之后重新审视三大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