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法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400万欧元今夏标王法甲制造 大巴黎签下卡瓦尼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法甲不是欧洲最强的联赛,却是今年手笔最大的联赛

  重磅转会!昨天,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卡瓦尼新赛季将穿9号战袍。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为卡瓦尼向那不勒斯支付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是今夏世界足坛的最高转会费!

  卡瓦尼成法甲史上最贵

  法国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将为卡瓦尼向那不勒斯支付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样让卡瓦尼超过了法尔考,成为今夏目前的转会标王,也是法甲联赛历史上最贵的一笔转会。卡瓦尼的年薪也将达到1000万欧元。

  卡瓦尼出生于1987年,2000年就加盟了乌拉圭联赛蒙得维的亚达努比奥足球俱乐部,2007年冬季转会期加盟了意大利巴勒莫队,2009/10赛季他和帕斯托雷的组合,帮助巴勒莫取得联赛第五名的成绩,成功杀进了欧联杯。2010年夏天卡瓦尼转会那不勒斯,第一个赛季他就打进了26粒联赛进球。2012/13赛季,卡瓦尼出场43次打进了38球,其中意甲联赛攻入了29球,斩获了意甲金靴。

  对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表示,“这是一次充满雄心的转会,对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我从未迟疑过。”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买来卡瓦尼就是为伊布找搭档,对此卡瓦尼表示出期待,“我真的很期待和伊布联袂登场,他是一个将胜利当成习惯的球员,我希望和他一起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

  法甲搅乱今夏转会市场

  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卡瓦尼不但创造了法甲历史纪录,另外也成为了今年夏天至今欧洲转会市场新的标王价。此前的欧洲标王也是法甲球队创造的,摩纳哥以6000万欧元签下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随着巴黎签卡瓦尼另攀新高,法甲两支巨鳄球队的财力令世人震惊。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下赛季预算高达4亿欧元的巴黎来说,卡瓦尼的加盟只是开始,这支法甲新霸主还将继续斥重金引援,其中里尔左后卫迪涅和罗马中卫马金奥斯目前接近加盟。

  西甲方面,双雄巴萨皇马表现依然活跃,巴萨签下内马尔、皇马拿下伊斯科都堪称大手笔。值得一提的是,德甲的拜仁和多特蒙德两笔引援也在前十行列,格策以及由此引发的连锁交易,放在欧洲足坛也令人瞩目。反观财大气粗的英超球队,至今斩获不多,只有曼城买下费尔南迪尼奥进入了前十(同时也是英超至今的标王),不过,英超豪门表面的风平浪静下,隐藏着巨大的潜流,鲁尼、苏亚雷斯的转会,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后期掀起大浪。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48002.shtml report 1116 法甲不是欧洲最强的联赛,却是今年手笔最大的联赛重磅转会!昨天,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