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迎大考刘炜伤无碍 杨帅助教刺探亚锦赛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18日江苏昆山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明天晚上开始的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将在昆山进行三场热身赛。

  杨纳基斯上任以来,遭遇不少的风波,最近再次传出“翻译风波”,不过,看上去,老辣的杨纳基斯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距离男篮亚锦赛已经越来越近,而杨纳基斯今天在训练接受后表示,昆山的比赛,将是中国男篮所有队员在亚锦赛前的最后一次考察,昆山站后将确定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

  “我希望看到我的球员提高比赛上的表现,而且对我们打球的方式有更好的理解,比之前的比赛打得更好,更加专注,更有侵略性,大脑应该清醒。当然,也希望看到更多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尤其是此前因伤没有怎么打比赛的球员。这次比赛,也是在亚锦赛大赛之前对每个球员最后一次考察,对参加大赛的队员做最公平的评估。”杨纳基斯说,“希望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昨天我们裁了两名球员,留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和我们一起去。最大的原因是,我们之前一直有伤病,不是所有球员都能参加训练。对于所有球员来说,这个比赛时非常重要的,他们要向我们展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除去已经被裁掉的西热力江和吉喆,以及在地方队养伤一直未参加合练的丁锦辉、易立和张兆旭,中国男篮目前还剩下16名球员,今天的训练,刘炜和丁彦雨航缺席。据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介绍,刘炜在昨天的训练中扭伤,不过拍片的结果是没有伤到骨头,依据这两天刘炜的恢复情况,再看看刘炜是否会赶过来与全队会合。而丁彦雨航则是因为前往美国大使馆办签证,乘坐今天稍晚一点的航班与全队在昆山会合,据悉,山东队将在亚锦赛之后前往美国拉练,所以丁彦雨航今天是请假前去办理签证的事宜,丁彦雨航将会参加中欧男篮赛。

  郭艾伦的伤势有所好转,今天首次出现在训练之中,而杨纳基斯希望给郭艾伦最后的机会来证明自己。“郭艾伦有天赋,他渴望为国家队效力,他在很多时间为国奥队打球,他并没有停止去努力。即使因为脚踝问题无法训练,他没有离开球队,一直在球队旁边,看球队的战术和进展。”杨纳基斯说,“他现在的情况越来越好,我喜欢他努力的方式,他对球队的这种精神,所以我希望带他来这次比赛,给他机会,看看他能否进入最终的名单。”

  对于受到伤病困扰的一些老将,比如刘炜、王治郅等,杨纳基斯也直喊头疼,希望能等到最后,但是杨纳基斯避谈有伤在身的老将是否会缺席亚锦赛。“这是我们每个人的问题,我们每天都在观察他们的情况,直到这个比赛结束后,我们需要作出决定,我们可以等到这个比赛结束之后,你就可以知道结果。”杨纳基斯说。

  同时,杨纳基斯透露,自己的助理教练洛安尼斯已经前往琼斯杯去考察亚锦赛的主要对手伊朗、韩国等球队,收集情报和比赛录像。“是的,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来为球队帮忙,需要更多的人来收集情报。我们派出了我们的助理教练(洛安尼斯)去琼斯杯现场考察对手,收集了信息和比赛录像,我们希望能够准备好。”杨纳基斯对搜狐体育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2013967.shtml report 1291 (搜狐体育张仪7月18日江苏昆山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明天晚上开始的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将在昆山进行三场热身赛。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