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3场欧战定12人名单 吉喆被裁掉转战全运会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新京报昆山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下午,郭艾伦出现在昆山体育中心训练馆,此前他因脚伤一直缺席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小郭归来后,中国男篮控卫位置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在扬纳基斯看来,郭艾伦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他对为国家队效力有很大的欲望。”

  扬帅表示,虽然郭艾伦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为国奥队征战,“但他并没有停止努力,即使他的脚踝受伤也没有离开球队,他一直在关注球队的进展,现在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我喜欢他努力的方式,所以我带上他参加这次比赛。”

  扬帅称,这次比赛是他亚锦赛前考察队员的最后机会,3场比赛后,他将圈定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他说:“我希望队员的水平在比赛中得到提升,对我们打球的方式更加理解,比之前比赛中的表现有所进步。”老扬希望队员们打球时更加专注、大脑更清醒、更有侵略性,“我也希望看到更多球员在场上表现,包括之前受伤的队员,同时这是亚锦赛前对所有人最后的考察机会,也让我能在亚锦赛前做出最公平的决定。”

  新京报昆山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中午,中国男篮从北京出发前往昆山,备战今日开始的玛吉斯杯中欧男篮对抗赛。在首都机场,助理教练杜锋告诉记者,北京队的吉喆和新疆队的西热力江成为球队第一批裁员对象,之前受伤病影响的郭艾伦则随队出征。

  昨日15时多才抵达酒店的中国男篮经过两个小时的休整,18时便集体出现在训练场。对于这次裁员,主教练扬纳基斯表示,“我们队里的球员还是比较多的,这两名球员还需要在技术上加紧练习,我跟他们分别解释了,他们仍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在集训之初,吉喆的表现一度受到扬纳基斯的重视,多场比赛让其担任首发。据了解,吉喆在离开国家队后会调整几天,然后前往辽宁队报到,备战9月全运会男篮决赛。吉喆表示,他会通过日后的刻苦训练和比赛表现,重回国家队。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19/content_450761.htm?div=-1 report 944 新京报昆山讯(记者田欣欣)昨日下午,郭艾伦出现在昆山体育中心训练馆,此前他因脚伤一直缺席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小郭归来后,中国男篮控卫位置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在扬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