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3亿欧购75%股份达协议 巴西核心将投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际米兰终于要换东家了。将在今天稍晚时间面市的《米兰体育报》证实,莫拉蒂和托希尔在周四晚上已经达成协议,印尼大亨将出资3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75%的股份,莫拉蒂则仍保留剩余的股份,也因而能够继续保有对国际米兰的影响力。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也在今天透露了同样的消息。

  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举足轻重的一件大事,进而可能直接影响到接下来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毕竟之前托希尔曾许诺为国际米兰的转会投资一亿欧元,这笔钱如能到位,足够蓝黑军团掀起一场引援风暴。目前纳英戈兰的转会陷入停滞阶段,原因是卡利亚里要价太高,不过托希尔正式入主后应该会顺利完成这笔交易,有印尼血统的纳英戈兰对于托希尔来说价值绝不止在球场上。

  有托希尔的投资,顶级球员也不再只是个幻想。没有欧战可打的国际米兰对于法布雷加斯来说没多大吸引力,但引进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仍不成问题。国际足联经纪人德卢卡就认为眼下国际米兰买埃尔纳内斯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但只要托希尔买下蓝黑军团,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埃尔纳内斯完全可以成为托希尔入主国际米兰的一张名片。就连埃尔纳内斯本人都很捧场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几天后我就会回拉齐奥。是否留在那里?眼下看当然没问题,但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在中场,国际米兰的目标有诺切里诺、威灵顿和马罗内,《米兰体育报》昨天提到蓝黑军团还看上了罗马的希望之星弗洛伦齐。眼下国际米兰的计划是先卖掉库兹曼诺维奇——尽管塞尔维亚人的经纪人纳莱蒂利奇坚称“库兹曼诺维奇的未来很简单,他会留在国际米兰,这是确定的”——西汉姆联队和马拉加都对他感兴趣,然后用这笔钱投资在诺切里诺或马罗内身上。但想引进弗洛伦齐则比较困难,只有托希尔提供一些“帮助”,国际米兰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

  抛开对托希尔的寄望,马扎里实际上对转会市场没有提太多的要求,莫拉蒂也许诺尽全力为他买下伊斯拉。之前不少媒体都报道了国际米兰已经接受尤文图斯对伊斯拉750万欧元的定价,转会原本应该顺利实现,然而到目前为止这桩交易仍未完成,至于原因则说法不一。迪马齐奥说问题出在拥有伊斯拉另一半所有权的乌迪内斯身上,乌鸡军团还没有跟国际米兰就一年后伊斯拉的归属问题达成一致;《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等媒体则都认为是尤文图斯突然叫停了转会,而这是孔蒂的主意。孔蒂认为在没有签下苏尼加之前就放走伊斯拉太冒险,等收购了苏尼加,斑马军团才会重新跟国米谈伊斯拉。

  当然国际米兰也不会在伊斯拉这一棵树上吊死,他们也在打苏尼加的主意。之前蓝黑军团曾向那不勒斯出价1000万欧元求购苏尼加,但被那不勒斯拒绝,那不勒斯的要价是1500万。不过苏尼加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在明年就到期,那不勒斯的高姿态未必能摆太久,问题就只在于苏尼加究竟是去尤文还是国米而已。另外佩斯卡拉主席塞巴斯蒂亚尼透露说上赛季时国米和马扎里就都对昆特罗表现出兴趣,今夏国米和马扎里走到一起,向昆特罗伸手再正常不过。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54216.shtml report 1290 国际米兰终于要换东家了。将在今天稍晚时间面市的《米兰体育报》证实,莫拉蒂和托希尔在周四晚上已经达成协议,印尼大亨将出资3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75%的股份,莫拉蒂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