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TOP16对比好莱坞大片英雄 谁最像钢铁侠?

来源:搜狐体育

  昨日,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第三站(安徽宿州)赛事预通知发布,8月19日,中式八球赛场又将重燃战火,届时种子选手齐聚宿州,为球迷上演暑期档重磅钜献。暑期档自然少不了的大片的上映,前一阵子《钢铁侠3》的上映,拉开了英雄电影暑期档的序幕。而当现实中的中式八球英雄,与屏幕上的Marvel英雄相遇,会产生怎样奇妙的联系?“钢铁侠”代勇、“金刚狼”王鹏、“绿巨人”邱炮谋、“蜘蛛侠”杨帆......他们之间的对抗够刺激吧?

  以下16强选手“对号入座”纯属杜撰,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欢迎大家一起创造“中式八球英雄”。

 

   “野兽”石汉青:《X战警》的“野兽”跨多个领域的科学家,强化的体力、耐力、速度、敏捷性和感觉。高智商。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石汉青,兼顾中式八球与斯诺克,比赛中沉着、冷静,思路清晰。高球商。

 


  “钢铁侠”代勇:时下超人气的漫画英雄,对应的自然是中式八球界粉丝众多的代勇。一个字,帅!

 

 

  “超胆侠”刘海涛:相对冷门的一个超级英雄,却在漫画史上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改编电影的主演本·阿弗莱克去年终于拿了奥斯卡,鞍山站夺冠的刘海涛,也有望开辟属于自己的中式八球时代。

 


  “蜘蛛侠”杨帆:最好玩的超级英雄当属蜘蛛侠,最好玩的中式八球球员当属杨帆。这俩人在一块,真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霹雳火 ”郑宇伯:神奇四侠之一,性格桀骜不驯,我行我素,是一个极有个性的超级英雄。石家班成员之一,实力不俗的郑宇伯颇为相似。

 


  “镭射眼”王岩:《X战警》中的人气角色,曾经极具实力的领袖级英雄,在电影中遭遇不幸,前途未卜。希望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王岩,能够尽早找回自己,恢复状态。

 


  “金刚狼”王鹏:脾气火爆。

 


  “绿巨人”邱炮谋:文弱科学家实验中发生意外,只要当他愤怒心跳加速他就会变成狂暴的绿巨人......不要被邱炮谋的外表欺骗,不然你会输的很惨......

 


  “美国队长”王晓倩:元老级的超级英雄,对维护正义超乎寻常的忠贞,永葆青春。“75三杰”之一的王晓倩,也是老资格的中式八球选手了,难能可贵保持着如此好的竞技水平,看着比刘海涛都年轻。

 


  “刀锋战士”于光宇:命运曲折,忠于信念,不折不挠的与恶势力做斗争。早年于光宇也遇到过坎坷,心怀对中式八球的热爱一路走来,中式八球赛场上的战士。

 


  “惩罚者”李铁刚:一位退伍军人,没有超能力,依靠异于常人的信念,在这个超能力遍地皆是超级英雄的世界屹立不倒,继续他的征战。李铁刚,人如其名,球如其人,对待中式八球的态度值得很多人学习。

 


  “冰人”陈强:《X战警》中被低估的角色,拥有理论上可以动摇整个宇宙根基的超能力。虽然能制造极度寒冷,但是个温情的人。没有人怀疑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陈强的实力,他也需要找回昔日的状态。球场上严肃的陈强,生活中也是个有趣的人。

 

  “鹰眼侠”崔岩:《复仇者联盟》中杰瑞米·雷纳扮演的鹰眼侠,冷峻又不失温情。崔岩在球场上给人的感觉也是犀利、坚毅。

 


  “石头人”张广豪:神奇四侠之一的石头人,大块头有大智慧。年少成名的张广豪打球力道十足,小块头也有令人惊叹的爆发力。

 

 

  “雷神托尔”李辉:来自现实中的北欧神话,最有英雄气概的成员之一,为神谦逊,实力不俗。李辉在中式八球界球品、人品俱佳众所周知,实力派选手。

 


  “X教授”马志宇:《X战警》的核心人物,具有最强大的心灵感应能力,领导力出众。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马志宇,虽然近年成绩有所下降,但在中式八球届的地位及打球的造诣,依然极具影响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109910.shtml report 7870 昨日,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第三站(安徽宿州)赛事预通知发布,8月19日,中式八球赛场又将重燃战火,届时种子选手齐聚宿州,为球迷上演暑期档重磅钜献。暑期档自然少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