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麦猛夸伍兹状态佳 挺老虎能破五年大赛冠军荒

作者:陶朗加

  和伍兹同组的麦克道威尔近距离“观察”老虎两天后得出结论,泰格-伍兹目前状态正佳,绝对有能力、也有机会终结他个人近五年来的大赛冠军荒。被球迷亲切称作“大麦”的北爱尔兰人坦言按照目前的节奏,想要在周日晚上击败伍兹将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麦克道威尔说道:“最近两天泰格的表现给人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个周末他也不会差到太离谱,我相信他正在按照自己的方式在比赛。他每一杆击球几乎都和预想的差不多。真得,我都想‘要不要跟着他来?’他的发挥真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过去这两天看也许是世界上迄今最优秀的球员打球,我真得很难将注意力放到我自己的比赛之中。”

  “我都记不清他多少次利用出色的推杆力挽狂澜,他的推杆真得非常出色,其实在这个球场比赛他打得算是保守,很多时候他选择用铁杆来打,这是我预料到的。他的铁杆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一些很赞的推杆,他将越来越危险。的确他看起来已经非常接近恢复到巅峰状态了,所以如果周日晚上他捧起葡萄酒壶杯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

  和伍兹同组打球,有些选手会因为媒体的过度关注而感觉不自在,麦克道威尔则称这事儿要一分为二的看,“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可以得到足够多的关注,会有许多球迷观看,那肯定就要求你必须要集中注意力。不过这几天我真得有时候会去看看他究竟在做什么。”

  “泰格是一名很棒的球员,非常值得人们尊重,和他一起打球感觉不错,但随之而来的还有时不时的骚动,一大批摄影师、麦克风还有媒体,真是如影随形。这的确需要一点点时间去适应和习惯,我和他一起打得算多了,所以我现在感觉没啥不舒服。”

  麦克道威尔之后还透露说,过去他在场外还曾想和伍兹开玩笑。在伍兹和艾琳离婚后有过一段艰难期,麦克道威尔表示他原本打算过去问老虎“你的爱情生活怎么样?”但显然北爱尔兰人没有这样做,“他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和他一起打球也很棒,过去几年我们相处得很好,今天我也还是很享受和他一起打球。”(陶朗加)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33272.shtml report 1079 和伍兹同组的麦克道威尔近距离“观察”老虎两天后得出结论,泰格-伍兹目前状态正佳,绝对有能力、也有机会终结他个人近五年来的大赛冠军荒。被球迷亲切称作“大麦”的北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