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特使已抵达莫斯科 专家曝下周二即可签财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先卖人,再买人,加利亚尼已经把这一套话重复得令人生厌了。而眼下红黑军团其实没多少有市场的球星,著名的AC米兰拥趸、名记塞拉菲尼就指出米兰只能寄希望于卖掉博阿滕,可惜也难以如愿。

  “博阿滕卖不掉,就谁都买不来。”塞拉菲尼说,“AC米兰的转会策略已经非常清楚了。问题在于,就算加拉塔萨雷对博阿滕有兴趣,想把他卖掉也极其困难。为什么?别忘了过去14个月里博阿滕只打进了一个运动战进球,在这么一个困难的时期红黑军团还想把他卖出高价,难度可想而知。”言外之意,塞拉菲尼不看好AC米兰能在接下来的转会期内有什么收获。

  唯一的例外是本田圭佑。被视为米兰喉舌的《慢镜头》确认说本田圭佑的转会是特例,就算红黑军团不能清洗掉球员,也不会影响他们全力引进本田圭佑的决定。原因也很简单,先卖人后买人是出于经济方面的考量,而本田圭佑的加盟不仅不会给AC米兰造成财政负担,反而会为红黑军团减轻压力——之前已经有媒体分析过,最理想的情况下本田圭佑穿上AC米兰战袍后可以为红黑军团额外带来600万到700万欧元的赞助费。名记斯孔切蒂曾质疑AC米兰对本田圭佑的热情:“上赛季阿莱格里已经说过埃马努尔森也有出色的技术,相比之下本田圭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并没好到给球队带来本质的变化。他兴许能让球队变得更好一点儿,但本质上和别的球员没区别……”经纪人罗基则给出了解释:“本田圭佑当然是好球员,而且还能给米兰带来更多的赞助商,好上加好。”身后没有大批赞助商的埃马努尔森则可能沦为本田圭佑这位财神爷的牺牲品,技术特点和场上位置接近的荷兰人在本田加盟后应该会被AC米兰再度送走,天空电视台记者斯蒂法诺认为埃马努尔森留队的唯一希望是米兰不能在夏天就签下本田圭佑。

  然而AC米兰眼下的目的就是尽早完成本田的转会,而不是等到1月份免费签下日本球星。当地时间周五,AC米兰的商务顾问德韦基——他同时也是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的合伙人——与本田圭佑的哥哥兼经纪人本田弘幸抵达了莫斯科,之后他们和本田圭佑一齐吃了顿晚饭。原本他们希望在当天就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总经理巴巴耶夫见个面,不过因为巴巴耶夫目前人不在莫斯科而未能如愿。《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透露说双方已商定在本周日进行会谈,《慢镜头》也同意他的说法,同时强调说最迟也不会超过下周一。

  目前AC米兰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之间的分歧就只是对本田圭佑的估价,《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都认为AC米兰报价在200万欧元左右,中央陆军的开价则是400万;佩杜利亚给出的最新说法则是中央陆军要450万到500万,米兰愿意给250万到350万。AC米兰的如意算盘是中央陆军能略微降价,同时再有本田圭佑的个人赞助商“帮忙”出一部分转会费,双方就能达成协议。这并非不可能,佩杜利亚就相信AC米兰很有希望在下周二完成本田圭佑的转会。(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48129.shtml report 1212 先卖人,再买人,加利亚尼已经把这一套话重复得令人生厌了。而眼下红黑军团其实没多少有市场的球星,著名的AC米兰拥趸、名记塞拉菲尼就指出米兰只能寄希望于卖掉博阿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