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奇兵替补出场建功 骏豪1-0险胜副班长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十九点,中甲联赛第17轮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与副班长重庆FC的比赛在裕彤体育场进行,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石家庄永昌骏豪凭借下半场替补出场球员葛宇翔的进球,主场1-0险胜副班长重庆FC,取得两连胜。

  由于上轮与北理工的比赛因大运会而延期,石家庄永昌骏豪可谓以逸待劳,而重庆FC客场0-3完败哈尔滨毅腾,继续稳坐副班长位置。两队历史交手共三次,石家庄两胜一负略占上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石家庄永昌骏豪凭借金尼的点球破门客场1-0小胜对手。首发名单中,石家庄永昌骏豪刚刚引进的郭胜本轮首发出场,9号金尼依旧出任单箭头。

  比赛准时开始,第6分钟,黄世博带球突破被重足防守球员放倒,骏豪快速开出任意球,找后点金尼,后者可惜越位在先,第13分钟,黄世博左路进攻到底线再次被放倒,主裁吹罚角球,第15分钟,重庆FC门将国威出现拖延时间战术,引起现场球迷不满。第17分钟,郭胜中圈弧附近挑传给金尼,可惜金尼再次越位。第19分钟,骏豪前场任意球打入进去,奥德抢点后蹭被对手解围,第23分钟,重庆FC郑伟外围突施冷箭,王国明直接把球没收。

  第26分钟,黄世博中路跑动被重足后卫郭明月带倒,第31分钟,奥德后场直线长传给黄世博,可惜后者没有进攻空间,第37分钟,处于被动的重足球员防守动作逐渐过大,比赛在一分钟内两次出现中断,但主裁判依旧没有掏牌的意思,第40分钟,重足黎斐在永昌半场使用锁喉功的手段放倒了许波,第44分钟,郭胜突入禁区回做中路给金尼,后者第一时间未选择打门,皮球最后被国威得到,补时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0-0暂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金尼带球突入禁区射门被阻挡,跟进的郭胜补射没能打上力量,骏豪再次浪费得分机会。第51分钟,重庆FC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第54分钟,郭胜直给金尼,金尼狂奔20米突入禁区后,主裁突然鸣哨示意金尼越位。第60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换人,新加盟的郭胜被杨林替换下场,第61分钟,重庆FC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被守门员王国明得到。第64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再次换人,葛羽翔替换许波出场,第66分钟,金尼与国威在禁区内发生摩擦,国威倒地不起。

  第68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打破场上僵局,石家庄永昌骏豪队连续在外围发动进攻,国威出击单拳把传中球击出后没有撤回没有到位,金尼接外围传球头球被往回跑的国威用手挡出,葛宇翔跟进再射破门,石家庄永昌骏豪1-0暂时领先。第79分钟,金尼在禁区内被重庆FC防守球员侵犯倒地,主裁并未理睬。第84分钟,金尼单刀球在对方禁区内再次被对手背后铲倒,主裁依旧没有任何表示,第87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换人,刘君鹏替换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黄世博。

  下半场补时最后阶段,重庆FC远射未能改写比分,随后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1-0小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12-王国明 4-李超 5-奥德 13-冯绍顺 23-胡伟 6-朴贞秀 9-金尼 10-许波 11-黄世博 32-尹良毅 郭胜

  重庆FC首发: 3-胡晓羽 4-金泰民 7-徐擎 19-沈龙元 23-国威 26-顾斌 32-马晓磊 33-郭明月 28- 郑伟 8-黎斐 25-樊群霄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71924.shtml report 1431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十九点,中甲联赛第17轮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与副班长重庆FC的比赛在裕彤体育场进行,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石家庄永昌骏豪凭借下半场替补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