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男篮就半决赛失利公开致歉 将重新冲击CBA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7月20日下午,重庆翱龙男子篮球俱乐部召开媒体通气会,就在季后赛半决赛中负于四川金强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球队未能晋级总决赛向球迷公开致歉,同时表示“将继续扎根重庆,尽快跻身CBA行列”。

  “假球”背后的隐情

  7月19日晚,在NBL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的决胜场较量中,重庆男篮在经历了一番苦战之后,以79:86的比分负于四川金强队,无缘总决赛。

  由于在本场比赛中,重庆队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局面,最后时刻表现失准,惨遭逆转。赛后,球迷对于比赛结果难以接受,曾一度围堵在市体育馆周围,迟迟不愿散去,甚至有人猜测“这场比赛是一场假球”。

  对于“假球”一说,重庆翱龙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明确进行了否定:“这场比赛绝不是假球。只不过,最终没有能够取得胜利有着很多客观方面的原因”。

  对此,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其一,在当天比赛之前,中国篮协公布了CBA准入细则,明确了重庆男篮因注册问题无缘本赛季CBA申请,这让一心冲击CBA的队员们在士气上遭遇到了巨大的打击,使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有些提不起精神;其二,由于球队连续征战,伤病情况十分严重,姚锴夫高烧不退,刘大鹏腰伤未愈,邵天罡也因伤缺阵,这让球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

  吕锦清说:“这两项客观因素累加在一起,使得队员们在比赛中没能全身心的投入。但是,不管怎样,输掉了比赛,让球迷们十分失望。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必须向一直支持、鼓励我们的重庆球迷们真诚道歉。”

  重整旗鼓,再冲CBA

  在半决赛失利之后,重庆男篮本赛季的征战已经戛然而止。那么,对于明年,他们又有怎样的打算呢?

  “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将会留在重庆、扎根重庆,继续向CBA的目标发起冲击”,吕锦清说,“我们今年无缘CBA是因为注册的问题。明年,我们首先就是要解决球队注册主体的转移问题,将彻底更改为重庆队;其次,我们将在保持队伍阵容稳定的同时,通过引援方式加强球队实力,为明年联赛做好准备;此外,我们还将努力做好基地建设和后备梯队的完善事宜。”

  吕锦清表示,在明年的联赛中,我们保证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冲击CBA,让重庆球迷早日在家门口欣赏到国内最高水平的篮球职业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93128.shtml report 1003 本报讯(记者韩成栋)7月20日下午,重庆翱龙男子篮球俱乐部召开媒体通气会,就在季后赛半决赛中负于四川金强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球队未能晋级总决赛向球迷公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