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00万欧转会费+400万欧年薪 鲁能大赞新援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瓦格纳•勒夫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4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宣布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瓦格纳-勒夫正式签约。虽然俱乐部没有官方公布,但据了解,勒夫的转会费在500万-600万欧元之间,他的年薪将在400万欧元,双方签署的合同年限在两年半到三年间。

  尽管在转会市场网站上,勒夫的身价高达1200万欧,但据了解,鲁能没有花这么大的价钱,而是在500万-600万欧元之间,而这也是鲁能历史上引进的价格最高的外援。两年前勒夫的年薪在220万欧元,而且他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还有三年的合同。鲁能与他签约的年薪至少要400万欧,勒夫本人就表态,“我可能得到的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报价,所以我决定加盟鲁能。”而双方的合同年限在两年半到三年间,这样鲁能今年为引进勒夫复出的代价在1000万欧元。

  鲁能此次引进勒夫确实出乎一些人的预料,安蒂奇原本希望引进旧将约万,但最终俱乐部选择了名气和实力都更大的勒夫。这也让安蒂奇有些不高兴,今天上午他并没有接受采访,而且有些气愤地将矛头指向了领队刘敬伟。

  对于为何选择勒夫,鲁能也给出了答案。首先是勒夫的技术特点,既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影子前锋,可以扮演球队的进攻核心,而且愿意与队友配合,给队友创造机会,最近半年来勒夫的出场率一直很稳定,职业生涯一直没有什么伤病,这些都是鲁能看中他的原因。

  此外,鲁能认为俄超球员会比五大联赛球员更适应中超,“俄罗斯超级联赛在身体对抗强度以及整体联赛风格和水平上,即不低于五大联赛太多,但又不至于让中超望尘莫及。在俄罗斯联赛那样的高强度对抗下能够适应,尤其是在寒冷的俄罗斯冬季。这说明他的实力、体力和心理承受能力都非常强,符合我们选择外援的需要。”

  鲁能认为勒夫的适应能力非常强,“在一个远离家乡,同时生活环境和踢球氛围都与巴西反差极大地联赛效力多年,并且在那里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而纵观在那里成名的巴西外援并不很多,这说明他本身有着非常好的对外界的适应能力。”据了解,勒夫并不会马上来到中国,他将从俄罗斯返回家乡巴西,然后在月底来到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89714.shtml report 1443 瓦格纳•勒夫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搜狐体育陈萌7月24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宣布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瓦格纳-勒夫正式签约。虽然俱乐部没有官方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