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鲁能如何搞定国青队长 转会费800万年薪百万

2013年02月24日08:29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广州2月23日电(记者曹红芳)鲁能俱乐部新敲定的内援终于在23日晚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23日晚上十点左右,来自中甲球队沈北的朝鲜族球员金敬道抵达广州与泰山队会合,据了解,此次金敬道的加盟,鲁能给出了800万的转会费彻底拥有这名国青队长,而他的年薪也将达到100万左右。

  尽管日前俱乐部有关人士对外表示,泰山队的球队组建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但是在内援引进方面鲁能俱乐部却是没有停止,而且是在私下里悄悄运作,并且最终确定了国青队长金敬道的加盟。金敬道1992年出生于吉林省延吉市,从2003年延边宋庆龄足校到后来在延边二队,到2010年的一队,始终都是师从金光柱;2008年参加亚少赛,并于同年冬天进入国青队。从2009年秦皇岛集训开始,金敬道一直担任中国国青队队长,也是国字号历史上首个少数民族队长。勤恳的金敬道在场上最大的特点是跑不死,而他的这个特点也足以令中国足球那些老大哥球员们汗颜; 有数据统计,他每场跑动距离能达到1万米,不仅是国青队中最多的,即使放在成年职业队中也堪称一流。在解释自己的跑不死时,金敬道说道,“在球场上一般人都要比我高大,我只能咬紧牙关拼命多跑动,久而久之就练出来了。”金敬道属于技术流的球员,他控球能力强,脚下技术出色,是国青队中攻防组织的绝对核心。

金敬道在U22国足的比赛中
金敬道在U22国足的比赛中


  23日下午,沈北俱乐部专门给金敬道进行了欢送会,在欢送会结束之后,金敬道便登上了前来广州的飞机,并且在晚上十点左右抵达泰山队下榻的酒店。此次引进金敬道,鲁能俱乐部也是操作的非常神秘,更是拿出了一笔不少的转会费来引进这名国青队长;据悉,对于这名国青队长,广州富力和武汉卓尔也都希望引进金敬道,富力开出了500万转会费,而武汉卓尔则开出了400万的转会费引进这名球员,但是最终还是让鲁能达成心愿。尽管泰山队后腰位置上能够比赛的球员也有不少,但是鲁能引进金敬道并非只是为了眼前考虑。“鲁能是要长远发展的俱乐部,而不能光看眼前,这其中也包括球队的组建,球队始终能够保证每个年龄段都有当打球员,而且实力不错的球员。引进金敬道也是从长远考虑,而不是现在就指望他出场比赛的。”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