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网球 > 2013全运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单彭帅轻松晋级16强 张帅出局成首个冷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原标题 [彭帅轻松过关 张帅出局成首个“冷门”]
  在赛事种子选手出战的首日,身为女单头号种子的彭帅无疑是最吸引观众目光的一位。在昨日的女单第二轮中,彭帅以6:3和6:1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来自河南的辛圆,晋级16强。

  带着新科温网冠军的“喜气”,彭帅不仅在比赛中表现得格外兴奋,在比赛结束后陷入了球迷和媒体的包围时,也显得格外的开心的随和,面对蜂拥而来的球迷,几乎是来者不拒地一一满足了大家签名、合影等要求;而在面对媒体侃侃而谈时,她也是笑声不断,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

  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发挥,彭帅也表示并不完全满意,“因为是第一场,所以感觉不像打了很多场那种,进入到一个比赛的状态里面,但我想今天这场只能说还可以吧,毕竟从温网回来后,草地换成了硬地,球也不太一样,希望自己尽快调整,尽量早点进到比赛状态中。”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卫岚 电自大连

  对话彭帅

  卫冕“多金王”有难度 希望天气帮忙缓解体能压力

  女单次轮的获胜,对于本次全运网球赛场的“一姐”彭帅来说,只能是一次牛刀小试。毕竟,身为上一届全运会上的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的“多金王”,彭帅这一次的目标依然是渴望延续这个纪录。

  在昨日比赛结束之后,彭帅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的专访时,详细透露了自己卫冕“多金王”的期待与计划。

  记者:这一次你对自己卫冕“多金王”有什么样的期待?

  彭帅:我觉得这个目标还是挺远大的,因为对手都还是很强的,尤其是像双打还有混双,想要夺冠并不会像单打那么容易。

  记者:双打你和张帅的配对可以说是强强组合,应该很有优势吧?

  彭帅:其实我和张帅还是第一次在全运会上合作,而且以前也几乎没有在任何比赛配过,好像就是在很早以前,在葡萄牙配过一次。所以我觉得这次才是我们两个人真正第一次配的一个比赛,希望尽力配合好。

  记者:那么混双呢,你和李喆已经是拿过冠军的老搭档了?

  彭帅:和李喆的话,上一届其实也是一波三折,能拿到金牌真的是很幸运。因为有两三轮我们都是落后,特别是在决赛,我们都以为已经输掉了,但没想到又扳回来了。所以我觉得现在真的没有想那么远,一轮一轮的打,因为比赛中会发生很多情况嘛,就是尽力和我的搭档一起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说说你的单打吧,温网女双折桂之后,有没有计划在单打上也突破一下?

  彭帅:当然,希望单打方面一是在排名上能有所突破,再一个是肯定希望如果再有机会打进决赛,我希望我可以赢下来。

  记者:这两个月比赛密度比较大,还往返于欧洲,对自己的体能有没有影响?

  彭帅:打网球10多年了,已经到处跑习惯了。但是确实一个比赛参加3项的情况不太多的,像今天会打两场,明天还要打两场,我觉得体力上确实会有一些挑战,所以希望后面的天气上不要这么热吧。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卫岚 电自大连

  女单3号种子张帅爆冷郑洁惊讶之余分析原因

  在种子选手亮相的首日,不曾想就爆出了一个大“冷门”,身为女单3号种子的天津选手张帅,以两个4:6不敌湖北选手张恺琳,在第二轮中就遭到了淘汰。

  身为女单2号种子的郑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虽然感到非常意外,但也完全能力理解张帅所遇到的问题,“种子选手的压力其实很大。”

  郑洁分析说,作为种子选手,本身没有参加全运会的预赛,而且在这次比赛的第一轮还是轮空的,“可能其他选手已经通过了预赛的那种激烈争夺,然后又打了一场比赛了,进入状态会比我们更好一些。”另一个方面,郑洁认为心态也是影响种子球员发挥的因素。“一些小队员跟我们打,她们都是抱着冲的心态,感觉输了是应该了,赢了就是赚到了,所以对她们来说可能更容易发挥出水平。”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卫岚 电自大连
sports.sohu.com fals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epaper.lnd.com.cn/html/lswb/20130725/lswb1245051.html report 1777 在赛事种子选手出战的首日,身为女单头号种子的彭帅无疑是最吸引观众目光的一位。在昨日的女单第二轮中,彭帅以6:3和6:1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来自河南的辛圆,晋级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