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与山东队训练引猜测 球队:他是杰特好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汶河
阿里扎曾效力火箭 

  北京时间7月26日,随着丁彦雨航抵达美国洛杉矶,山东男篮的全队的系统训练也正式开始。不过,这两天的训练中,山东男篮碰到了国内球迷都非常熟悉的NBA球星前湖人、火箭大将阿里扎,可是球队随即否认了这将是山东男篮新赛季绯闻外援的说法,“他是小个子外援杰特的朋友,只是跟我们一起训练,碰巧了。”

  此次山东男篮在美国洛杉矶的拉练,训练量非常大,不少队员直呼有点受不了,为了增强队员们的肌肉机能,外援杰特还与当地的训练师试着让山东男篮的队员们尝试了普拉提的训练方式,“我真的感觉这种训练能让我的肌肉放松。但是很累,非常累,甚至有些受不了,随着训练的进行,我想训练效果逐渐体现出来。”山东男篮的队员都这样说道。据悉,普拉提的训练方式是遵循运用自身体重、多次数、小重量以及冥想的运动原则,训练时的呼吸方式为鼻吸口呼,是针对肌肉形态、关节等外在的一种训练,它的训练目的是通过改变人体肌肉功能从而改善人体脊柱腰椎等的功能。

  而这几天的美国拉练中,与山东男篮队员们一起训练的美国球员并不少,除了杰特,还有不少杰特的朋友,至少有四五人,而且都在NBA或NCAA等强队效力。当然,与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当然就是前湖人和火箭球星阿里扎了。

  山东男篮的队员们在与阿里扎一起训练完后,队员们也纷纷跟他合影,不过,山东男篮队员们一致强调,“只是一起训练,他是杰特的好朋友,碰巧了,算是偶遇。”但队员们也认为,“阿里扎确实是不错的球员,很有能力,态度也很和蔼,这次来美国拉练,确实受益匪浅,跟不少NBA球星都在一个场馆训练,能学到不少东西。”

  因为此次山东男篮的美国拉练,球队外援杰特帮忙联系了不少事务,而他的帮助和牵线,也让不少NBA级别的大个子外援走进了山东男篮的视线,可最终与山东男篮牵手与否,来不来中国打球,现在来谈,肯定为时尚早。

  另外,刚刚离开国家队不久的国手丁彦雨航已经在美国与山东男篮大部队集合,并马上开启了训练。不过,队长孙杰此次并没有跟山东男篮大部队前往美国拉练。(汶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40017.shtml report 1255 阿里扎曾效力火箭北京时间7月26日,随着丁彦雨航抵达美国洛杉矶,山东男篮的全队的系统训练也正式开始。不过,这两天的训练中,山东男篮碰到了国内球迷都非常熟悉的N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