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最佳拼搏奖颁给曾诚 国足赢澳洲亚有望问鼎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被球迷誉为“中国好门将”的曾诚,无疑是前晚国足对阵韩国队时最抢眼的那一个。昨天,曾诚的拼劲和血性得到了褒奖,他被恒大监察团评选为“最佳拼搏奖”得主,得到了第一块价值10万元的纯金奖牌。

  其实在这支出战东亚杯的国足中,不少队员都和曾诚一样一拼到底,至少在精气神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前两战接连逼平日本和韩国,让全队上下有了更多的底气,本周日最后一战对阵澳大利亚队,他们的目标是首胜甚至夺冠。

  曾诚得奖牌 全队的拼劲受肯定

  曾诚在和韩国队比赛中拼命的表现,赛后得到了球迷们的一致称赞,有人在曾诚的微博留言:“原来我不看足球,更不看国足的比赛,但这次国足特别是你的表现,让我喜欢上了足球。”央视解说员在比赛中表示,恒大应该把最佳拼搏奖颁发给曾诚。

  昨天,恒大俱乐部公布了评选的结果,曾诚毫无悬念地成了首个“最佳拼搏奖”得主。恒大俱乐部还呼吁其他国脚,也要向曾诚看齐,希望他们在本周日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更努力地去后拼。

  恒大颁发的“最佳拼搏奖”,是一块纯金制作的奖牌,价值在10万元左右。曾诚的获奖感言很实在:“很感谢俱乐部的肯定,即使没有这个奖励,奋勇拼搏也是一名恒大球员和国足球员的职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为恒大和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虽然国足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得到了认可,但恒大依然评出了排名末位的球员。和第一场打日本队的比赛一样,恒大不会公布末位球员的名字,不过会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进行处罚。

  目标“不垫底” 赢了有可能夺冠

  和韩国队比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专门给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打去电话,一方面是称赞队员的拼搏精神,也期待国足能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在昨晚进行的东亚杯第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日本队3∶2险胜澳大利亚队。这样两轮战罢日本队积4分,国足和韩国队同积2分,澳大利亚队积1分垫底。如果国足在最后一轮战胜澳大利亚队,他们依然有希望获得冠军;但如果输掉一场,垫底的可能性也不小。

  傅博昨晚现场观看了日澳之战。至于国足最后的成绩如何,傅博认为不要背上思想压力,到了场上就全力以赴,为胜利而战:“这三场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价值都非常大,日本队打地面进攻、韩国队的逼抢、澳大利亚队则有身体优势,这次比赛不仅仅是重新塑造形象,对中国队的练兵很有帮助。我相信最后一场比赛,大家会一拼到底。”

  热话题:国足

  东亚杯两场比赛下来,国足成了热议话题,难得这次带来的是正能量。离周日和澳大利亚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有两天,国足的关注度和最近的高温一样持续火热——

  昨晚傅博现场观摩日澳之战,东亚杯上的执教表现能否为他赢得更大的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55389.shtml report 1237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被球迷誉为“中国好门将”的曾诚,无疑是前晚国足对阵韩国队时最抢眼的那一个。昨天,曾诚的拼劲和血性得到了褒奖,他被恒大监察团评选为“最佳拼搏奖”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