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54小时闪电征服巴萨! 不疯怎掌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马尔蒂诺54小时征服巴萨 

  “塔塔-马尔蒂诺是个足球疯子”,如果在此前巴萨拥趸们还对此有所怀疑的话,那么看看过去54小时内,50岁新主教练的工作安排及行程表,相信很多人都会赞同阿根廷媒体给塔塔的定义,北京时间今天凌晨6点(奥斯陆时间凌晨0点),马尔蒂诺终于抵达了巴萨在挪威下榻的酒店,此时队员们已经酣然入睡,而马尔蒂诺则在酒店咖啡厅约谈了鲁拉和鲁比两位助教,当地时间早8点,马尔蒂诺与队员们在训练场首次见面,什么是“7-24式足球疯子”?塔塔-马尔蒂诺用行动诠释了定义。

  一张时间图可以帮我们理清马尔蒂诺在过去54小时的时间表,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0:30分,巴萨在安联球场挑战拜仁慕尼黑,此时马尔蒂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事实上为了不让马尔蒂诺错过飞往巴塞罗那的航班,巴萨官方才特意将这场比赛提前了两个小时开球,这场比赛结束后,马尔蒂诺乘坐的飞机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起飞,历经1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之后,马尔蒂诺抵达了13000公里之外的新家巴塞罗那,没有休息只是洗了个澡,马尔蒂诺就和主席罗塞尔、副主席巴托梅乌及竞技总监苏比萨雷塔召开了内部小会,一顿晚餐则是直至深夜才结束。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午(巴塞罗那当地时间7月26日清晨),马尔蒂诺在苏比萨雷塔的陪同下来到了甘伯体育城,简单的参观和介绍后,马尔蒂诺和队长普约尔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随后新教练给蒂托-比拉诺瓦打了个电话,就来到了主席办公室完成了自己和助手们的签约,3个小时后,马尔蒂诺亮相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们共提出的将近30个问题,整个发布会持续超过1个小时,会后马尔蒂诺用了简单的下午茶就再次前往埃尔普拉特机场,与之前两名助手一起飞到巴塞罗那不同,这次去奥斯陆的航班上就他一个人,理由是他的两个助手需要休息。

  最后时间来到了北京时间的7月27日凌晨6点(奥斯陆当地时间0点),因航班的延误马尔蒂诺比预计晚到了酒店一个小时,可等着他的并不是热水澡和舒服的大床,在酒店的咖啡厅,马尔蒂诺将和两个新助手鲁拉和鲁比会面,早晨8点在训练场,马尔蒂诺将首次和自己的新队员们见面,他随后的安排是旁观两堂训练课,并在场边观战巴萨与瓦勒伦加的友谊赛,赛后他将和队员们一起飞回巴塞罗那城,次日他就将在训练场等着参加了联合会杯的10名国脚们归队,什么是足球疯子?马尔蒂诺就是了。

  拥有这样一名精力充沛并且斗志昂扬的主教练,巴萨的小伙子们都表现得非常兴奋,马斯切拉诺说:“我知道马尔蒂诺,虽然没有共事过,但他改变了纽维尔老男孩,纽维尔的风格与巴萨有些类似,当然区别是老男孩没有哈维,没有伊涅斯塔,没有梅西”,阿德里亚诺说:“我们都在等着马尔蒂诺来,训练中我们很有自觉性,知道他的要求很严格,我相信我们都会达到他的要求,听说他是个很狂热的阿根廷人,在这方面巴西人从来不输他们(大笑)”,听闻此话一旁的马斯切拉诺搞怪地用葡语说:“明天赛赛呗”。(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07995.shtml report 1725 马尔蒂诺54小时征服巴萨“塔塔-马尔蒂诺是个足球疯子”,如果在此前巴萨拥趸们还对此有所怀疑的话,那么看看过去54小时内,50岁新主教练的工作安排及行程表,相信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