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克劳迪内首秀破门马晓磊绝杀 重足2-1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晚上七点半,中甲联赛第十八轮重庆FC主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重庆FC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新加盟的外援克劳迪内和中场球员马晓磊的进球,主场2-1逆转北京八喜,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同时也是新帅卡胡达上任的首场比赛胜利。

  本赛季的北京八喜确实算得上是一匹黑马,十七轮战罢之后排名中甲积分榜第六位,而反观主场作战的重庆FC则始终一蹶不振,到目前为止,本赛季仅仅在主场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此后则一蹶不振,六连败的糟糕战绩已经让所有的重足队员感觉到了保级的重要性。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八喜队9胜3平4负进19球失16球排在中甲积分榜第六位,重庆FC队1胜4平12负进6球丢19球暂居积分榜最后一位。

  在二次转会期间,重足引进了此前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外援克劳迪内,签约洋枪能否拯救处于生死边缘的重足只能看今后的比赛。本场比赛八喜队后防中坚戈扬、左边后卫王存和主力右边前卫靳辉全部因为三张黄牌停赛。这对于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来讲实力上无疑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比赛准时开始,第13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取得领先,一脚冷射造成守门员国威脱手,北京八喜队由王伟攻入一球,重庆FC暂时落后 ,第20分钟,重庆FC获得一次角球机会,27号陈卓接队友分球给禁区中路的肖震,后者射门瞬间被八喜后卫破坏,第26分钟,重庆FC黎斐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8分钟,主场落后的重庆FC扳平比分,10号克劳迪内接队友助攻破门,第40分钟,刚刚进球的克劳迪内又在30码附近远射被北京八喜门将扑出,双方带着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的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52分钟,为重庆FC打入扳平比分进球的克劳迪内险些扩大比分,在一次边路进攻中队友右路将皮球分给插上的克劳迪内,后者的打门稍稍偏出,第59分钟,重庆FC率先换人,28号郑伟被队友32号马晓磊替换,第64分钟,重庆FC再次换人,24号韩浩替换本场比赛表现一般的陈卓,第67分钟,重庆FC获得角球机会,第69分钟,北京八喜换人,来自宝岛的球员温志豪替换18号赵均上场,第71分钟, 重庆FC队中的韩国外援金泰民远射高出横梁,第75分钟,重庆FC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3号胡晓羽被队友31号丁鹏替换,第77分钟,重庆FC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由马晓磊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场上比分反超为2-1.

  第84分钟,重庆FC反击进攻,皮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埋伏在禁区的重足队员没能将球抢到高点,皮球被八喜门将轻松得到,补时过后,八喜依旧没能扳平比分,只能带着遗憾的心情回到北京。

  重庆FC首发:23-国威 33-郭明月 17-肖震 7-徐擎 3-胡晓羽 4-金泰明28-郑伟 8-黎斐 27-陈卓 10-克劳迪内 9-基伦

  北京八喜首发:22-董雷、9-姚亮、13-韩轩、15-崔威、26-崔仲凯、18-赵均、7-王伟、8-路姜、23-格里菲斯、28-薛飞、39-马金瓦。(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30253.shtml report 1343 北京时间晚上七点半,中甲联赛第十八轮重庆FC主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重庆FC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新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