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新双核终结拜仁六冠梦 无格策?青春一样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超级杯的较量,欧冠、德甲联赛双亚王多特蒙德坐镇主场4-2力克三冠王拜仁慕尼黑,报了上赛季超级杯1-2失利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多特蒙德两位核心球员罗伊斯和京多安的表现尤为抢眼,两人合力完成3射1传,几乎包办了本队的全部进球。

  今夏,多特蒙德前场遭遇地震。昔日核心格策以3700万价格被拜仁挖走,而箭头莱万多夫斯基也吵着要追随格策的足迹投奔拜仁。眼看两位进攻核心一个人走,一个心走,克洛普不得不重新树立队内的进攻组织核心。好在多特蒙德队内并不缺乏人才,罗伊斯和京多安在上赛季已经通过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前者用19球14助攻的双10+数据,证明多特蒙德1710万欧元的投资绝对物超所值;后者的精彩发挥甚至引来皇马等多家豪门的觊觎。

  对阵拜仁的比赛,多特蒙德上下都憋着一股子劲,打算给对手新帅瓜迪奥拉一个下马威。原本作为格策替身买入的姆希塔良因为脚踝伤势无法亮相。克洛普索性将喜欢前插的后腰京多安推至前腰,罗伊斯依然打自己熟悉而擅长的左翼。正是这两位球员的神勇发挥,确保了多特蒙德最后将超级杯的奖杯揽入怀中。

  上开赛仅仅6分钟,拜仁门将施塔克在底线处解围失误,皮球直接被禁区前的京多安拦下,京多安抬脚打门,皮球击中博阿滕身体弹到库巴脚下,库巴妙传给身前的莱万多夫斯基,无人盯防的莱万轻松传中,后点的斯文-本德头槌攻门致使施塔克扑球脱手,机警的罗伊斯及时跟上头球补射得分。此球彰显京多安前场反抢意识以及罗伊斯在门前敏锐的嗅觉。

  第55分钟,当拜仁刚刚由罗本扳平比分时,又是京多安在球队反击过程中,在右路送出一记弧线十分诡异的45度传中,对方中卫范比滕头球解围失误,将皮球顶入自家大门,2-1,多特蒙德再次取得领先。京多安传球脚法令人拍案叫绝。2分钟后,京多安在禁区边缘急停扣过回追的拉姆,随即一脚弧线球兜射球门远角得分,3-1,多特蒙德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京多安盘带、射门的技艺一览无遗。

  第86分钟,又轮到罗伊斯发威。莱万多夫斯基中场护球及时做给右路跟进的替补前锋奥巴梅扬,后者一路狂奔杀入禁区后横传中路跟进的罗伊斯,罗伊斯在拉姆的推搡下依然将皮球送入空门,多特蒙德彻底锁定胜局。在格策离队的情况下,罗伊斯内切和射门的次数更多,而其鬼魅般无球跑动以及在门前包抄打门的天赋被彻底发掘。

  虽然一场带有季前热身赛性质的超级杯不能说明全部,但能够四球扳倒瓜迪奥拉麾下看似无懈可击的拜仁慕尼黑,显然将给克洛普的球队带来无比巨大的自信。走了格策,买来姆希塔良;走了桑塔纳,买来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莱万多夫斯基即便选择留下,依然还有奥巴梅杨蓄势待发。大黄蜂从人员配备上看,实力不降反升。再加上如日中天的多特新双核罗伊斯和京多安在中前场进行串联,新赛季多特蒙德三线强势出击,前景可期!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43824.shtml report 1847 幻灯:多特胜死敌捧超级杯瓜帅携拜仁无奈退场-->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超级杯的较量,欧冠、德甲联赛双亚王多特蒙德坐镇主场4-2力克三冠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