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中甲两队做客一平一负 平局满意输球很窝火

来源:南方都市报

  巴巴卡不在场上,这场比赛变得非常难打,我们也把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当中,我对过程和比分都感到满意。 ——— 特鲁西埃

  立足稳守,深足抢回1分

  止住连败,特帅知足

  哈尔滨毅腾 1比1 深圳红钻

  王大龙72’ 王洪亮55’

  南都讯 记者黄融 面对主场不败的哈尔滨毅腾,深圳红钻昨日的气势和场面都不如对方,1比1虽让他们继续错失获胜脚步,但至少止住了连败势头。更重要的地方还在于,深足的冲超竞争对手重庆力帆和广东日之泉本轮都在客场落败,这让他们拼下的1分显得弥足珍贵。

  深圳红钻此役在阵容上主要有两处变动,一是把上轮失误的张世昌换成了张迅伟,二是用谭宾凉替代黄牌停赛的巴巴卡出场,球队攻击线因此以凌思浩作为单箭头突击。趁着深足王牌射手缺席,哈尔滨打起进攻来非常果断,频频整体前压向对手发炮,但是由于客队以稳为主,他们在运动战中很难撕破防线,只能依靠一些定位球寻找机会。

  特鲁西埃经历一拨连败之后回到了求实道路———有机会就谨慎突进,丢掉球权马上退回半场防守。这样一来,他们很多时候也得通过定位球制造威胁,将自己一向重视的控制权交给了对方。第58分钟,深圳红钻正是由王洪亮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取得领先,这还是他们近4轮联赛以来首次在比分上占据主动,王洪亮也成了深足本赛季第9位进球球员。

  失球后的哈尔滨更加疯狂地投入进攻,不但等来了王大龙的头球得分,李鑫、里卡多亦有机会改写战果,直到裁判吹响终场哨前,里卡多还因为不满张迅伟的倒地治疗上前质问,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一场小冲突。“巴巴卡不在场上,这场比赛变得非常难打,我们也把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当中,我对过程和比分都感到满意。”特鲁西埃赛后表示,客场战平联赛劲旅哈尔滨毅腾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只要紧紧咬住中甲的第二名和第三名(目前距离榜眼球队广东日之泉4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中场球员刘帅更是直接指出,止住连败就是胜利,下一个3分已经在向深足招手。

  值得一提的是,1比1战平哈尔滨毅腾只是深足本赛季的第2场平局,他们上一次与对手握手言和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初与石家庄骏豪的比赛。正是在那场平局之后,深圳红钻创造了队史最长的联赛6连胜,特鲁西埃自然希望昨日的止败1分会是个好兆头。

  日之泉不敌湖北,魔鬼赛程出师不利

  让人郁闷的不只是输球

  湖北华凯尔 1比0 广东日之泉

  维森特66’(点球)

  广东日之泉中甲四连客的首战便以0比1不敌湖北华凯尔,可谓出师不利。对日之泉来说,不利的不仅仅是比分,还包括比赛过程,主力中场杨健领到了红牌,而梁振邦则受伤入院,这给下一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蒙上了阴影。而得益于排名其后的几支球队都没能赢球,日之泉在本轮过后仍占据积分榜次席并领先第三名3分。

  比赛仅仅进行到第20分钟,杨健便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这让日之泉在大部分时间内少打一人。杨健短时间内连续拿到两张黄牌也让球队上下感到不满,队长刘涛说:“比赛因为很多客场的客观因素变了味道,你们也看到了,别的我觉得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刘涛所说的“客观因素”不仅是杨健的两张黄牌,比赛当中,加西亚和多利也被裁判出示黄牌,下一轮也将被迫停赛,再加上杨健的红牌以及梁振邦的伤情,日之泉在下一轮对阵积分榜头名的河南建业时至少有4名主力队员不能出阵。

  梁振邦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的,被抬下后,队医对他进行了简单处理,然后要求救护车上场,经过检查后怀疑是韧带拉伤,具体伤情需要回到广州后再进一步确认。

  这样的一场比赛,让张军赔了夫人又折兵,赛后日之泉主帅显然感到不快,并且对裁判十分不满,由于在比赛中的叫喊对喉咙造成了伤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张军并没有出席,而是由领队冯峰代替。冯峰低调地表示:“今天的天气是我们今年遇到的最困难的客场情况,由于场地原因,对我们的技战术发挥影响也比较大。”随后有记者问“这样的比赛对中国足球有多大促进”的时候,现场的主持人马上进行了阻止。黄石赛区工作人员解释说:“记者不能问和本场比赛无关的问题。”当记者质问他:“我问的是这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有多大促进?就是本场比赛,有什么问题?”该名工作人员不再进行任何解释。

  赛后张军也谈到了黄石赛区的混乱情况,他说:“你们现在知道我去年在这里打乙级联赛时候的难度了吧?现在的黄石赛区对于‘这方面’越来越有经验了。”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53893.shtml report 1982 巴巴卡不在场上,这场比赛变得非常难打,我们也把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当中,我对过程和比分都感到满意。———特鲁西埃立足稳守,深足抢回1分止住连败,特帅知足哈尔滨毅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