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内托点球肖智扳平 建业客场1-1湘涛仍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30分,13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湖南湘涛本轮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南建业。比赛开始不到2分钟,王琛禁区里搏得点球,内托面对旧主冷静操刀命中。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肖智补射空门得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湘涛终止4连败,而建业则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湘涛已经遭遇4连败,17轮战罢仅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依然有保级的压力。而建业上轮依靠黄希扬的任意球绝杀,险胜“升班马”华凯尔,目前依旧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堪称“中甲恒大”。赛季首回合交锋,建业主场3球完胜湘涛。

  比赛开始刚过1分钟,王琛在禁区里突然杀出,门将周亚军出击只能将其铲倒,裁判处以极刑,建业旧将内托推射右上角命中,巴西人面对老东家毫不留情,1-0。第9分钟,内托又帮助球队赢得角球机会,随后角球发前点但被建业顶出。第11分钟,建业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滑出一道弧线后击中横梁,险些扳平比分。第17分钟,黄希扬出其不意地任意球挑传,可惜力量稍大直接被门将没收。

  建业的进攻打得很耐心不过缺少节奏的变化,而湘涛的反击却是十分高效。第22分钟,湘涛利用反击机会在外围形成一记推射,不过球被周亚军奋力扑出。第28分钟,拉斐尔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在禁区里强行转身打门但被后卫碰出底线,随后角球发出,建业球员抢到点但没能顶正。第31分钟,波萨维奇外围一脚放了高射炮。第34分钟,高梵接传中,垫射偏出。第38分钟,建业边路传中,禁区里两记打门都没能穿越王昊一的十指关。第40分钟,建业门将周亚军将对手劲射挡出。第43分钟,王昊一面对拉斐尔头球攻门,将球一托,紧接着在门线上将球抱住。随即高梵小角度打门高出。半场结束,湘涛1-0领先。

  易边再战,王琛因伤被刘鑫瑜换下。建业下半场虽然占据控球上的主动,不过实质性的攻势寥寥无几。第48分钟,王钰洋铲球染黄,随后黄希扬任意球传球直接被门将没收。第54分钟,卡通戈挑传直接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建业边路半高球传中,门前徐洋包抄推射击中立柱,错失扳平比分良机。第60分钟,徐洋中路连续突破后低射没能打上力,球被王昊一没收。随即杜文辉因伤被王立春换下。第70分钟,内托禁区里内切铲射被后卫封堵。第72分钟,建业终于扳平比分,下半时替补登场的肖智禁区里补射空门得手,门将王昊一在挡出对手的一记头球攻门后已无力回天。

  扳平比分后,建业继续猛攻,打算借势反超比分。第80分钟,内托转身左脚低射打偏。第83分钟,建业边路传中,肖智头球摆渡,徐洋凌空勾射稍稍偏出。第85分钟,内托试图带球反击但被拉斐尔铲倒,后者染黄。最后时刻,建业向对手发起潮水般的攻势,而湘涛已11人回到半场防守,不过建业未能再得一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彭斌)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王昊一;4-曹驩、32-陶金、6-孔涛、18-陈真;13-王琛(46’20-刘鑫瑜)、15-王钰洋(80’14-刘帅)、10-波萨维奇、33-杜文辉(61’8-王立春);9-内托、11-董方卓

  替补:12-董建宏、3-刘博、8-王立春、14-刘帅、17-刘玉圣、20-刘鑫瑜、29-马丁内斯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周亚君;12-马冲冲、3-桑科、39-唐德超、8-张璐;14-黄希扬(73’13-外力)、22-祝一帆、18-徐洋、11-卡通戈(84’15-毕津浩)、33-高梵(7-肖智);36-拉菲尔

  替补:29-韩锋、7-肖智、15-毕津浩、20-张可、23-乔巍、17-李昭楠、13-外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30213.shtml report 2283 幻灯:湘涛建业激战肖智董方卓对决卡通戈猛射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30分,13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湖南湘涛本轮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南建业。比赛开始不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