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许丹露傅园慧冲奖牌 新蛙后再冲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将进行五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许丹露、傅园慧将分别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亮相,她们将向奖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今天凌晨在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创造新世界纪录的立陶宛16岁选手梅鲁蒂特,将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继续向世界纪录发起新的冲击。

  男子200米自由泳 美俄法争霸

  在今天凌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俄罗斯选手伊佐托夫以1分45秒84列半决赛第一,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46秒06列在第二位。伦敦奥运会冠军法国选手阿格内尔也进入了决赛,这个项目的竞争或主要在这三人之间展开。

  21岁的阿格内尔,刚率领法国队从美国人中抢走了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他目前状态保持不错,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他很可能会有继续惊艳的表现。29岁的罗切特是目前美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两年前在上海世锦赛上,他就以1分44秒44的成绩获得过该项目的冠军,这次再次强势杀进决赛,他的目标自然是寻求卫冕。1991年出生的伊佐托夫,是近年来世界泳坛升起的一颗新星,比罗切特小7岁的他,身上隐藏着惊人的潜能。

  女子100米仰泳 中国小将求突破

  这个项目的半决赛中,美国名将富兰克林以59秒31排第一。目前才18岁的富兰克林,是女子20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禁止穿快速泳衣后第一个女子个人世界纪录,2011年10月22日在柏林的短池世界杯上创造的)。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她以破美国全国纪录的方式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这次世锦赛,她在这个项目上的夺冠呼声很高。

  今天凌晨的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今以59秒82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五,顺利进入决赛。傅园慧在明天凌晨的决赛中的目标,就是放手一搏,争取取得一个更好的名次。

  女子1500米自由泳 许丹露争牌

  在本次比赛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中国选手许丹露以16分05秒59的成绩获得第八名幸运晋级决按照消息非常灵通的央视解说嘉宾罗雪娟透露,她从教练组那里打听到的消息是,许丹露具有相当的实力,甚至可以争夺一块奖牌。

  男子100米仰泳 美日争锋

  今天的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美国选手格雷维斯以52秒97列第一,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53秒41列第4。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美国选手格雷维斯以49秒89摘得冠军,他在这个领域已经展现出超人的实力。23岁的入江陵介,是现在亚洲男子100米仰泳纪录保持者(52秒24),这次的决赛两名选手将展开十分激烈地比拼。

  女子100米蛙 新蛙后能否再破纪录

  今日的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在预赛就破了欧洲纪录的立陶宛16岁选手梅鲁蒂特,以1分04秒35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在2009年创造1分04秒45的前世界纪录的美国选手哈迪,以1分06秒10列半决赛第四。明天凌晨的最后一项决赛就是女子100米蛙泳,小将梅鲁蒂特能否再破世界纪录,非常值得全世界泳迷的关注。(搜狐体育 仁杰)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比赛

  00:00 游泳 男子200米自由泳 决赛

  随后 游泳 女子100米仰泳 决赛

  随后 游泳 男子50米蛙泳 半决赛

  随后 游泳 女子1500米自由泳 决赛

  随后 游泳 男子100米仰泳 决赛

  随后 游泳 女子200米自由泳 半决赛

  随后 游泳 男子200米蝶泳 半决赛

  02:10 游泳 女子100米蛙泳 决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882125.shtml report 1907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将进行五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许丹露、傅园慧将分别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亮相,她们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