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七日综述:何冲平博格斯纪录 奖牌榜中国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结束第七日较量。男子三米板,何冲实现三连冠,追平美国名将博格斯的纪录;秦凯失误仅获第五;花游集体自由自选,俄罗斯队成功登顶。目前的奖牌榜上,中国队以7金5银2铜强势领跑。

  跳水:何冲三连冠平博格斯纪录 秦凯失误仅第五

  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何冲表现出色,凭借总成绩544.95分问鼎桂冠,帮助中国跳水队获得世锦赛此项目四连冠。同时,何冲成为继美国名将博格斯后,历史上第二位获得世锦赛此项目三连冠的选手。另一位中国选手秦凯307C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以总分473.25分名列第五位。

  今天还进行了女子三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预赛中,何姿和王涵包揽前两名,成绩分别为341.50分和321.00分。半决赛,这两位金花表现得依然稳定,对第一的争夺非常激烈,最终何姿凭借最后一跳实现逆转,以总成绩370.00分排名首位,王涵以362.40分位居次席。

  花游:集体自由自选中国队缺席 俄罗斯强势摘金

  花样游泳结束了集体自由自选决赛,强大的俄罗斯队夺冠没有任何悬念,在中国队缺席的情况下,近两年的“铜牌专业户”西班牙队得以收获一枚银牌,而乌克兰队拿到了铜牌,也取得了突破。

  水球:中国男水不敌上届亚军 遭三连败小组垫底

  男子水球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以9-16不敌上届亚军塞尔维亚队,遭遇三连败,排名C组第四名。根据规则,中国队将在16进8淘汰赛迎战D组第一名意大利队。另外该半区的对阵形势为塞尔维亚对阵罗马尼亚,匈牙利迎战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对垒德国队。

  第七个比赛日过后,中国队以7金5银2铜排名奖牌榜首位,俄罗斯以6金3银0铜排名次席,德国队以2金1银2铜排名第三,巴西队以1金2银2铜排名第四,排名第五到第八的分别是希腊、突尼斯、美国和加拿大队。(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697639.shtml report 890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结束第七日较量。男子三米板,何冲实现三连冠,追平美国名将博格斯的纪录;秦凯失误仅获第五;花游集体自由自选,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