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要用胜利拔心头刺 赴杭州做足降暑工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企盼恩怨今朝了 泰达要拔刺(图)]

  虽然在津杭交战史上,天津泰达8胜5平占压倒性优势,但杭州绿城又的确是泰达将士心头的一根刺。联赛上半程两队交手,泰达主场2:0领先最终反被对手逼平,球队从此深深陷入了保级泥潭,如今再次上门挑战,吉马良斯誓要以一场胜利拔掉这根心头刺,“这段时间,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球队在关键位置上也进行了有力补强,我相信我们会取得一个很好的结果。”

  昨天下午,泰达队乘机奔赴杭州,不过因为晚点1个多小时,球队将近5点才抵达目的地,赛前踩场也由晚上7点推迟到8点进行。尽管航班延误令人不快,但队员们的情绪似乎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因为晚上杭州上空乌云密布雷电交加,虽然期待中的暴雨没有到来,但城市“变态”般的酷热得到了极大缓解,在草皮上甚至可以感受到阵阵凉风。“这里场地条件很好,如果明天天气也能这么好,对咱们可就太完美了!”教练组成员如此感叹。

  经过一个短暂的间歇期,重归联赛节奏的泰达队就像是完全换了一种心情,教练和队员们都很放松,就连一向不苟言笑的吉马良斯,也加入到训练前的抢圈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对于球队的变化,吉马良斯显然有着更深刻的体会,“现在球队正在一个很好的轨道上,上场比赛的胜利让队员们的压力得到了缓解,而且周海滨和巴雷的加盟,也是俱乐部做出的非常正确非常有效的决定。这段时间我们的训练效果很好,大家心气也很足,这是一个很好的态势,我们会努力把它延续下去!”

  当然,不管今天杭州天气如何变化,抗高温依然是球队准备的头号工作,为此打前站的球队工作人员已经通过酒店准备了200公斤冰,除了冰镇饮料外,更重要的是为队员们的冰敷恢复而准备。此外,队医组也做好了万全准备,通过医疗手段和饮食调整提高大家的抗热能力。“其实高温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均等的,我们不会特别抱怨,当然,在天津的时候我们做了精心准备,也在上午天气炎热的时候安排了训练,我想队员们已经适应了这种天气,这不是太大的问题。”显然,对于天气问题,吉马良斯很是不以为然。

  当然,如今再战杭州,没有人比吉马良斯更想赢下对手,因为他很清楚上半年那次交手的一时疏忽,给球队带来了多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赛前训练,他对队员们的细节要求格外严格。目前,大家最感兴趣的是随着“烈鸟”、周海滨和巴雷的强势加盟,泰达会以一个怎样的新阵迎敌,不过巴西人更愿意将谜底保留到最后,“帕拉塔鲁东亚杯归来,他参加了一项高水平比赛,比赛状态不成问题,而且通过交流,他的比赛愿望非常强烈,而其他几名外援也都对比赛充满激情,如何安排更好的首发阵容是一个令人有点头疼的问题,但我相信这是每个教练都乐于面对的问题。我会根据对手情况、天气情况,以及一周双赛的问题,做出一个更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31/content_6932476.htm report 1262 虽然在津杭交战史上,天津泰达8胜5平占压倒性优势,但杭州绿城又的确是泰达将士心头的一根刺。联赛上半程两队交手,泰达主场2:0领先最终反被对手逼平,球队从此深深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