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高温成泰达远征"大敌" 澳援自信联手周海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将于31日全面开打,身陷保级泥潭的天津泰达队,志在通过8月份的6场战役,尽快实现远离降级区的目标。本周三与杭州绿城的对决,无疑成为津门虎逃离降级区的重要战役。今天下午,泰达俱乐部正式兵发浙江杭州,刚刚随澳大利亚男足出战东亚杯的帕尔塔鲁也随队远征。不过,杭州当地接近40度的高温令俱乐部上下颇感烦恼,这也被视为津门虎此番远征需克服的一大难关。

  由于飞机晚点,泰达队抵达杭州时已接近下午5时。此次兵发杭州,吉马良斯则带上全部主力级悍将。4名非亚洲外援安德烈齐尼奥、利马、瓦伦西亚以及刚刚加盟的巴雷均赫然在列,而周日还在东亚杯赛场与国足一战的帕尔塔鲁,也加入到远征军的行列。“我知道这周的赛程很密集,我也回到现在的中国天气很炎热,这会让比赛的消耗很大。但我必须坚持。”帕尔塔鲁坦言称,“毕竟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对于这种状况,没什么好抱怨的。”

  在天津泰达队奔赴杭州的大部队内,一名国内球员的身影尤为引人瞩目,那就是二次转会期被租借到津门虎的周海滨。对于这位新队友的到来,帕尔塔鲁坦言并不陌生:“我知道周海滨这名球员,他原来在山东鲁能队效力。我特意在网上观看了关于周海滨的比赛集锦,他是一名技术出色中场球员,我很期待和他一同比赛。”展望与周海滨的磨合,帕尔塔鲁并未有任何担忧的心情:“优秀的球员在一起是不需要磨合的,足球本身就是一种默契。与周海滨共同配合参加比赛,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除去5名外援和新人周海滨之外,在泰达队远征杭州的大部队内,仍是以老面孔球员为主。王新欣、杜震宇、李玮锋、曹阳、宗垒等老将压阵,吕伟、聊博超、杨启鹏、李本舰等中坚力量亦随队出征。不过,这一次出征杭州,泰达队并未带上队内的几员小将。在吉马良斯的心目中,像毛彪、何杨等几名老将的地位,还是要高于那些年轻人。其实在此次杭州之行,泰达队几名老将也将面对非常严峻的挑战—那就是杭州当地接近40度的酷暑天气。

  最近两天,杭州当地连续被预告“橙色预警”,白天的气温都在40度以上。即便在夜幕降临后,杭州市区的气候也不是很好。闷热+潮湿,这样的气候对于主力阵容年龄偏大的泰达队,则必是一番苦头。因此,泰达俱乐部上下已做好预案,饮用水和防止中暑的药品,这些都成为球队必备的工作。由此来看,除了同绿城队斗法之外,与高热天气的较量亦是津门虎此行的一项重任。(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69309.shtml report 1212 搜狐体育讯中超联赛将于31日全面开打,身陷保级泥潭的天津泰达队,志在通过8月份的6场战役,尽快实现远离降级区的目标。本周三与杭州绿城的对决,无疑成为津门虎逃离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