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杜补时压哨点球扳平 10人宏运1-1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第70分钟,哈蒂布为申花打入一球,第76分钟,辽足小将张靖洋恶意铲人被红牌罚下。全场补时阶段,王大雷扑倒禁区内的埃杜送给辽宁队点球大礼,埃杜点球一蹴而就,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1战平上海申花。【比赛集锦

  上轮联赛中,全华班出征的辽足1-3不敌泰达,这种消极对待比赛的态度也引起了辽足球迷的不满,本轮辽足回到主场作战,面对家乡球迷,辽足急需一场胜利重塑在球迷心中的形象。 17轮联赛过后,辽宁队战绩不错,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反观上海申花队,在上轮的“德比大战”中,申花队2-0战胜申鑫缓解了五轮不胜的危机,17轮联赛过后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申花在主场2-2战和辽足,历史交锋战绩上,两队相互之间5胜7平5负战成平手。自2007赛季以来,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对阵申花时,获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成绩。

  比赛开始,第2分钟,上海申花后场断球后打反击,哈蒂布打门没有控制好,刘旸把球扑出。

  第4分钟,金泰延掷出右路界外球,中路张野一脚远射被申花后卫挡出。都6分钟,柏佳俊左路突破被辽宁防守队员侵犯,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罚出,中路莫雷诺的射门被辽宁门将刘旸扑住。第11分钟,詹姆斯中路得球,前带几步直接远射,球偏出。第14分钟,辽宁队右路的进攻,埃杜的传中球落点非常好,詹姆斯头球攻门角度有点正,王大雷把球没收。

  第17分钟,特里夫传球詹姆斯,詹姆斯再传埃杜,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外围肇俊哲一脚远射,球打得比较正被申花门将王大雷拿下。1分钟后,申花右路发动快速进攻,宋博轩右路突破,横向扯动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21分钟,埃杜禁区外控球,传球詹姆斯,詹姆斯起脚射门,球稍偏出球门。第25分钟,戴琳右路起球,申花左路球员传球禁区,门前莫雷诺挑射晃过门将刘旸,乱战中辽宁队队员在门线位置把球破坏出来。第28分钟,辽宁发动进攻,詹姆斯直塞球传特里夫,可惜后者越位在先。

  第34分钟,申花右路反击交给哈蒂布,哈蒂布左脚大力轰门,球打偏。第37分钟,申花后场解围失误,张野直接传球禁区,禁区内特里夫诺维奇头球射门,可惜球高出球门。第39分钟,辽宁队后场控制球,肇俊哲把球交给埃杜,埃杜转身摆脱后远射,球打高。第42分钟,埃杜把球分给左路的詹姆斯,詹姆斯摆脱后再交给埃杜,禁区内埃杜起脚射门,球被王大雷扑住。第45分钟,特里夫诺维奇禁区弧顶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张野外围再打,角度太正王大雷把球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宋博轩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第49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将角球开向前点,第一点被申花争到,特里夫诺维奇跟进的打门被王大雷打出了底线。第50分钟,郑涛右路的传中球到中路,特里夫诺维奇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2分钟,申花右路起球,禁区内莫雷诺头球射门被辽宁门将刘旸奋力扑出,哈蒂布准备补射,好在辽宁门将刘旸第二反应奇快,将球没收。

  第62分钟,托兰佐外围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第65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肇俊哲角球打到中路,王大雷双拳将球击出。第67分钟,肇俊哲中场放铲战怡麟犯规吃到了黄牌。第70分钟,柏佳俊外围远射,辽宁队门将刘旸扑球脱手,后卫杨善平控球失误,哈蒂布断球后打门,将球打进!1-0! (进球视频)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也是哈蒂布打入了本赛季第7粒入球。第76分钟,张靖洋背后铲倒戴琳,被裁判红牌直接罚出场。

  第81分钟,杨善平对申花队托兰佐恶劣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辽宁队在左路组织进攻,金泰延拿球交给布兰丹,布兰丹的传中球被后卫挡出边线。第85分钟,申花在中路做一个撞墙的配合后回敲,郑凯木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9分钟,王亮右路拿球突破被申花队绊倒,王亮任意球打到后点,埃杜后点的横敲,可惜无人接应。第90分钟,辽宁队的长传球给到右路,特里夫诺维奇的传中球被王大雷没收。补时阶段,辽宁队把球打到禁区内,禁区内埃杜得球,摆脱出击的门将王大雷,王大雷扑倒了埃杜,裁判判给辽宁队点球,并给了王大雷一张黄牌!埃杜点球一蹴而就,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29-刘旸;11-郑涛、27-王博(22-王亮 78′)、5-杨善平、3-吴高俊;20-金泰延、9-肇俊哲、8-张野(7-张靖洋 60′)、12-詹姆斯(19-布兰丹 60′);10-埃杜、14-特里夫诺维奇

  替补:4-孙士林、6-杨宇、7-张靖洋、18-王亮、19-布兰丹、22-王亮、26-朱子林

  上海申花队阵容:1-王大雷;12-柏佳俊、4-李健滨、2-斯基亚维、5-戴琳;19-郑凯木、27-托兰佐、8-宋博轩(28-曹赟定 78′)、10-莫雷诺、7-王长庆(15-战怡麟 69′);11-哈蒂布

  替补:9-达迪、15-战怡麟、17-熊飞、21-姜坤、22-邱盛炯、28-曹赟定、33-阎嵩

  主裁判:谭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69503.shtml report 3556 幻灯:申花强援进球头贴草皮埃杜点球大雷无奈北京时间7月3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第7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