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雨夜绿城正式迈开“保级路 70岁大伯现场加油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李琛 采写/摄

  高温似火,杭州气象台昨天连发两条预警信息,一条是红色高温警报,另一条是黄色雷电警报,这足以证明昨天的天气情况是多么的“恶劣”。昨晚,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近万名球迷上半场在高温中“烧烤”,而下半场则在瓢泼大雨中度过。尽管杭州绿城队以0∶1输给了天津泰达队,但这种天气下去观看一场中超联赛,昨晚去黄龙的球迷无疑是真正的铁杆球迷。

  上半场“烧烤” 下半场“氽汤” 70岁大伯抗高温为绿城加油

  比赛尚未开始,燥热的天气里球迷也早已疯狂了起来,天津泰达球迷和绿城球迷隔空喊话,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看台上绿城球迷打出了“风雨绿魂,永不言弃”,在全场1万2千多名球迷的呐喊中,比赛正式开始。

  在看台上,一位头戴绿城发带,身穿绿城球衣的球迷和三个外国人坐在一起,他的父亲姓潘,来自英国,母亲是杭州人,他一直在英国留学,汉语水平竟然还不如自己的父亲,让记者直接采访他的父亲。潘先生喜欢足球,所以带着自己的两个朋友和儿子来看比赛,“希望绿城能够拿下比赛,不要再输了,再输就要降级了”。

  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左右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这对闷热天气下比赛的球员们来说是巨大的福利。但绿城的球员却没有借助好天气打出流畅的进攻,让看台上的观众有些不满,两位身穿绿城球衣的学生球迷站起来大声地喊道“传球啊,传球!”

  一手捧着冰汽水,一手拿着纸扇子的70岁周大爷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他可以说是绿城的一位超级铁杆粉丝,已经看球40年了,他似乎对这种情况司空见惯,没有像其他年轻球迷一样站起来喊骂,他说:“绿城现在的球风不太稳,打法也没有形成固定的体系,在场上传球时间太长,侵略性不够,像8号陈中流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竟然一直都不射门。”老人家显得有点怨愤,对于绿城的这场比赛,他表示不好打,弄不好要输。比赛结果果真印证了老人的观点。

  比赛结束时,全场观众一片嘘声,对这场比赛表达了不满。一位全副武装的绿城球迷手里拿着旗帜,胸前挂着号子,脖子里挂着绿城的围巾,坐在那里不愿离开,显然他对这场比赛的失利显得很不满,他盯着正在离场的球员说:“哎,李玮峰把阿甘完爆了,就这样输了,以后的比赛还看什么啊?”

  雷雨夜,绿城正式迈开“保级路” 冈田嘴硬还要“拿50分,进50球”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杭城骤然降温,而天津队一个闪电般的进球也让绿城接近降级圈。0:1,绿城再次输给了天津队,冈田武史的球队已5轮不胜,但更让球迷义愤填膺的是绿城在中超7年,和天津队苦战14个回合,战绩居然是5平9负。

  这一周,杭州的气温连续横亘在40摄氏度以上,绿城虽然也在战高温,但是身处北方的天津队应该更不适应——之前有消息称天津队足足准备了200公斤的冰块用来降温,这也让绿城方面一度窃喜。本来还指望高温能给天津队一个下马威,孰料战不到3分钟,绿城前场失误,天津队新援巴雷断球后杀入禁区,大力低射破门,1:0——绿城直接被一棍子敲懵。半小时后,天降暴雨,气温骤降,绿城踢得愈发慌乱无章。全场比赛,球员状态平平,攻防两端均无亮点,记者席已经有人开始嘀咕:“这半个月到底在练什么?越练越差!”

  纵观本场比赛,开场不到3分钟巴西中锋巴雷就为泰达队首开纪录,这名曾被冈田武史看中并希望挖到绿城帐下的球员用自己的中超首球击败了冈田武史的球队,令冈田唏嘘不已。随后的比赛,经验老到的泰达队表现得张弛有度,即使在比赛最后时刻,绿城一口气派上4名前锋,泰达队也没有露出任何破绽。

  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却依旧强硬:“本赛季进50球拿50分的目标不变!” “这一场比赛球员已经尽力……我没考虑球队的保级,接下来的比赛争取全部拿下。”

  主帅不泄气自然是球队好事,可即便最铁杆的绿城粉丝也不会相信接下来12轮比赛绿城能拿到32分。有偏激球迷甚至愤怒地说,“不如降级,重新洗牌。”绿城是不是真要考虑保级了?看着5轮不胜的绿城,所有人都会打上这么一个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02089.shtml report 1808 实习生李广博记者李琛采写/摄高温似火,杭州气象台昨天连发两条预警信息,一条是红色高温警报,另一条是黄色雷电警报,这足以证明昨天的天气情况是多么的“恶劣”。昨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