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30名 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免费试用招募

来源:搜狐体育

  打球是快乐的,挥杆是痛快的,但是找球,却让人不禁皱眉。偌大的球场上,障碍随处可见,要找到一个小小的白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只为攻克找球难题!

 

  优高客UGOCE免费体验打不丢的电子定位高尔夫球活动高调推出,在全国征集各界高球爱好者30名参与体验活动,即日起只要报名参加免费试打活动,并通过搜狐微博、微信等@3位好友并@UGOCE官方微博加粉就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奖品。

  时间

  第一阶段 招募阶段 8月1日—9月1日

  第二阶段 试用阶段 9月10日—10月30日

  第三阶段 结果公布 11月5日

  步骤

  在搜狐微博、qq、微信留言申请报名,公司将抽取30名幸运者获得试用资格,并统一发报名表。我们在30名试用球友之外,抽取10名备选球友,如果前30名球友中出现无法联系或者其他原因,将从10名备选球友中选择试用。被选中的球友每人将免费获得我公司提供的电子定位高尔夫及找球器礼品套装一套UGOCE帽子一个、UGOCE手套一只(价值1200元)。

  评奖方法

  试用球友撰写试用文章,我们将通过网友投票、UGOCE市场部评选出优秀试用文章6篇。

  奖项设置

  优秀试用文章奖:

  一等奖(1名):UGOCE品牌球杆H-2一套、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一盒、 UGOCE高尔夫衣物包一个(奖品价值10000元)

 

  H-2男士全套杆 或 H-2女士全套杆 + 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 + 男士衣物包 或 女士衣物包

  二等奖(2名):UGOCE品牌球杆H-1一套、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一盒(奖品价值6500元)

 

  H-1男士全套杆 或 H-1女士全套杆 + 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

  三等奖(3名):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两盒、UGOCE高尔夫衣物包一个(奖品价值1500元)

 

  2 * 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 + 男士衣物包 或 女士衣物包

  奖品领取办法

  活动结束后将公布获奖名单,同时UGOCE将负担活动中所有的快递、物流费用。

  活动参与办法:

  搜狐微博:电子定位高尔夫球找球器

  微信号码:ugocegolf

  qq号码:1651822334

  活动说明

  活动主办方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活动作出必要的说明和解释。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活动主办方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详询021-22063203。

  UGOCE中国分公司 羽高上海投资管理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43475.shtml report 2848 打球是快乐的,挥杆是痛快的,但是找球,却让人不禁皱眉。偌大的球场上,障碍随处可见,要找到一个小小的白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UGOCE电子定位高尔夫球,只为攻克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