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律宾兵不血刃战胜沙特 “旅游队”恐小组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8月1日20:30分,第27届亚锦赛A组东道主菲律宾对阵沙特阿拉伯男篮。沙特队在A组一直被外界视为“旅游球队”,极有可能是本组的垫底球队。而对于精心挑选进入A组的菲律宾队也视这场比赛为必须拿下的比赛。

  四节比赛的具体比分为16-14,12-21,16-20,13-11(沙特队在前)。沙特队方面阿尔穆哈纳拿到了18分,阿尔玛瓦尼拿到了10分11个篮板。菲律宾方面12人全部出战,11人得分。特诺里奥拿到了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外援多西特8分6个篮板。

  比赛一开场,菲律宾队先声夺人,开局打了沙特队一个8-0。沙特队随后由阿尔穆哈纳一个外线三分打破僵局。随后沙特队加强进攻,连罚带投将比分追成9-10,阿尔穆哈纳再次投中3分。随后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本节打到还剩29.9秒,沙特队通过罚球将比分追至15-14领先菲律宾1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沙特队16-14暂时领先菲律宾。

  第二节比赛沙特队率先通过罚球得分,菲律宾队快攻三分还以颜色。菲律宾队通过快速的传球倒出空档进行反击,很快将比分反超。菲律宾队娴熟的技战术配合和小快灵的特点在本节比赛体现的淋漓尽致,反观沙特队高举高打,失误频频,技术粗糙的问题暴露无遗。上半场结束,菲律宾队12人全部上场,11人得分。菲律宾队35-28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菲律宾队并未趁机拉大差距,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个位数。直到比赛打到最后本节最后1分钟,菲律宾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1分,55-44领先沙特队。第三节比赛结束菲律宾队55-44领先沙特。

  第四节比赛,沙特队进攻依然起色不大。比赛打了4分多钟,菲律宾人已经将分差拉大到16分。随后沙特队连连追分,将比分再次缩小到个位数,时间还剩2分多钟,比分缩小到59-68。两队最终将比分维持在59-68。菲律宾队轻松战胜沙特男篮。(Davi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73761.shtml report 847 北京时间8月1日20:30分,第27届亚锦赛A组东道主菲律宾对阵沙特阿拉伯男篮。沙特队在A组一直被外界视为“旅游球队”,极有可能是本组的垫底球队。而对于精心挑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