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评亚锦赛缺席球星:刘炜居首 CBA双星入围

01刘炜
1/8

01刘炜

2013年08月01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据菲律宾雅虎体育的消息,菲律宾亚锦赛官网已经 公布了各队的参赛名单,与上一届相比,有不少球星因 为各种原因缺席。他们的缺席或许能够给东道主菲律宾 杀入决赛提供便利,但同时球迷们也无法一睹其风采。 此外,黎巴嫩因为遭遇禁赛,所以也无法看到他们队中 的一些球星,尤其是具有传奇色彩的哈提布。

  1、刘炜(中国)

  刘炜是中国男篮中最有经验的老兵之一,中国队能 够在亚洲称霸,他功不可没。刘炜在2004年、2008年和 2012年三次参加奥运会,场均能够得到6.6分3.2个篮板 和2.1次助攻。此外,2004年刘炜还曾代表NBA国王队短 暂打过季前赛。而这些年在上海俱乐部,他是当之无愧 的核心,场均拿到21.3分和4.5次助攻。上个赛季,他还 曾在对阵山西的比赛中拿到了37分。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