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游赛黑山男水10-8意大利 冠军战将对弈匈牙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激战到半决赛,匈牙利首先是通过四节以11-10(2-3、4-2、3-2、2-3)险胜克罗地亚率先晋级决赛,而黑山随后则是力拼四节以10-8(3-1、2-0、4-3、1-4)力克意大利同样是赢得决赛资格。

  半决赛I:匈牙利11-10胜克罗地亚

  比赛伊始,匈牙利2号米克洛斯(Miklos)首先是破门得分,而克罗地亚12号奥布拉多维奇(OBRADOVIC)和10号多布德(DOBUD)连进2球,并且是由7号穆斯利姆(MUSLIM)命中反超到3-2;第二节,匈牙利5号马顿-V(Marton-V)、3号诺贝特-M(Norbert-M)和8号马顿-S(Marton-S)打进4球以6-4夺回主动权,而克罗地亚5号约科维奇(JOKOVIC)在上半场结束前反击迫近到5-6。

  下半场,匈牙利10号德奈什(Denes)和5号马顿-V一度领先到8-6,并且在克罗地亚9号苏克诺(SUKNO)扳回一球后,通过8号马顿-S在第三节仅剩2秒时吊射巩固优势到9-7;第四节,匈牙利11号克里斯蒂安(Krisztian)首先是扩大分差到10-7,不过克罗地亚9号苏克诺、11号克里斯蒂安和5号马顿-V连进3球扳平到10-10;关键时刻,匈牙利10号德奈什小角度打门定格到11-10惊险晋级决赛。

  半决赛II:黑山10-8胜意大利

  上半场,黑山9号伊沃维奇(IVOVIC)、7号亚诺维奇-M(JANOVIC-M)和8号亚诺维奇-N(JANOVIC-N)相继攻入3球以3-0领先开局,而意大利11号艾卡尔迪(AICARDI)则是扳回1球迫近到1-3;第二节,黑山7号亚诺维奇-M(JANOVIC-M)和5号布尔古连-D(BRGULJAN-D)连进2球扩大比分到5-1,而意大利男水始终无法追分而落后分差有4分。

  下半场,意大利4号菲廖利(FIGLIOLI)率先攻入一球,而黑山8号亚诺维奇-N和4号彼得罗维奇(PETROVIC)连得2分改写到7-2,随即是由8号亚诺维奇-N和5号布尔古连-D相继打门巩固优势到9-4;第四节,黑山9号伊沃维奇偷袭命中进一步扩大分差到10-4,虽然意大利4号菲廖利、9号普雷休蒂(PRESCIUTTI)和11号艾卡尔迪连进4球,但结束前仍旧是以8-10落后而错失决赛资格。

  在稍早前进行的第5-8名交叉赛中,希腊男水首先是激战四节以11-9(3-1、4-3、2-4、2-1)战胜澳大利亚,东道主西班牙男队则是以14-13(2-2、0-1、3-2、1-1、1-2、1-0、6-5)力擒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8月3日,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将进行到收官日,冠军争夺战在匈牙利和黑山两强之间展开,而意大利和克罗地亚为铜牌而战;此外,希腊和西班牙冲击第5名,而澳大利亚与塞尔维亚争夺第7名。(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188973.shtml report 1304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激战到半决赛,匈牙利首先是通过四节以11-10(2-3、4-2、3-2、2-3)险胜克罗地亚率先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