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二级强队卖血!11星出走被掏空 谁来撼西超

01、索尔达多
1/11

01、索尔达多

2013年08月02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今夏国际足坛转会中,西甲的中上游球队的多名实力派悍将纷纷离队,如今索尔达多也选择了远赴英格兰,算上之前的法尔考、内格雷多等已经转会的球员,马竞、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等西甲的二级强队都卖掉了队魂级的球员,可谓失血严重。虽然皇马巴萨依然是世界顶级球队,但西甲整体实力已经遭到削弱,两极分化更加严重,搜狐体育今日带您盘点西甲中游球队流失的队魂。

  1、索尔达多

  索尔达多走了,在比利亚、马塔、阿尔巴那批出色的嗜血蝙蝠离队后,是索神1人苦苦的撑起了瓦伦西亚。加盟蝙蝠军团3个赛季,索尔达多141场比赛打进81球,联赛101场打进59球。本赛季虽然瓦伦西亚没有获得欧冠入场券,但索尔达多却1人打进了24粒联赛进球,为西甲联赛本土第二射手,博斯克也征召他参加了今年联合会杯。如今蝙蝠王离队,对瓦伦西亚攻击力的影响不言而喻,谁又能成为索神合格的替代者呢?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