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全方位无死角COSC罗 皇马不买他买谁?(图)

1/32

2013年08月03日1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今夏皇马对热刺的贝尔志在必得,据西班牙媒体最新的消息,双方已经敲定了1.2亿欧元的转会费。如果这一转会最终成行,贝尔将超越C罗的9600万欧元转会费,成为当今足坛身价第一人,也是第一位转会费破亿的球员。

  皇马之所以一定要买贝尔,就是希望他能和C罗联手对抗巴萨,对抗梅西和内马尔。而如果C罗今夏离队,贝尔也能成为C罗的替身,至少英国媒体是这么想的。《每日邮报》找出了很多张C罗和贝尔的对比照,包括两人庆祝、发任意球、带球突进、倒地不起甚至喝水和拉球裤的图,还翻出了两人在来到曼联和热刺之前的青涩照,以及两人获得英超联盟最佳球员时的领奖图,都是如出一辙,相似至极。贝尔正在走上一条巨星之路,而皇马希望威尔士人能够加盟银河战舰,从这里走向巅峰,就像当初的C罗一般。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