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向足协申诉只为引起重视 连续犯规不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周中,上海申花客战辽宁宏运的比赛引发了巨大争议,尤其主裁谭海对辽宁队多次恶意犯规的坐视不理,引来了申花方面的巨大不满。本期节目特别连线申花新闻官马悦,请他介绍申花队内目前对此事的态度和看法。

  红牌过后尺度变松 只想足协引起重视

  当天比赛结束以后,申花俱乐部通过紧急商议,决定作出申诉。“这个申诉不单是针对裁判,以及对戴琳犯规的那个红牌。主要还是针对对方在0比1出现红牌后,连续10分钟内多个非常恶意的铲人动作,很多动作都直接够得上出牌了。”马悦直言,“裁判可能在第一张红牌后,判罚尺度就松了,导致对手动作越来越大。”

  赛后,申花方面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在赛后20分钟内和比赛监督做了口头陈述,比赛结束后两小时内提交了书面报告。谈到申花上诉的目的,马悦坦言,“我们申诉不是要针对裁判,而是向中国足协说明这个情况,希望他们引起重视。足球比赛中出现一两次这样的犯规也很正常,但连续多次都是性质恶劣的犯规,那就不是偶然现象了。联赛现在本来就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这样的画面多了以后,不仅对球员,对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是一种伤害。”

  球员冷静当受赞扬 申花不愿过多纠缠

  尽管受到辽宁队连番恶劣的犯规,申花队员们却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难得的冷静。“队员情绪控制比较好,赛后领队毛毅军也赞扬了大家。上半场除了那三个铲球,对方还有一个球是裁判已经吹停了之后,把球踢在托兰佐身上。大家一定都记得当年上海德比肖战波把球踢在国际队员身上后发生的冲突,但这次申花的替补球员和场上球员都很好地控制了情绪。”

  比赛中,戴琳和几名外援是遭到对手侵犯最多的球员,“其实这些动作对他们伤害非常大,莫雷诺和托兰佐腿上的血印都非常长,但他们也没有抱怨。这比赛也不能过多谈裁判因素,1比1的比分和最后的点球是有意外成分。但领先没有守住,还是有球队主观的因素。一周双赛马上就要开始,过多纠缠过去的事情,也没有太大意义。”

  点球主导权在裁判 沈指暴怒可以理解

  除了辽宁队连续大动作的犯规,伤停补时阶段谭海判给辽宁队的点球也引来了一些争议。“在现场确实一刹那的事情很难判断。包括教练和替补球员,大家都没有看清楚。后来回到酒店大家第一时间看了回放,但那个镜头也只是一个常规镜头,看得不是很清楚。”

  马悦说出了自己的分析,“守门员戴着手套没法拽人,这是常识问题。但从现场来看,王大雷确实也有一个伸手的动作。考虑到客场因素,有时候作为裁判也会考虑平衡的关系。既然判了点球,也不能说百分百没有,这个东西没法讲得很明,只能说主导权在裁判手里。”最后,对沈祥福的暴怒表现,马悦也表示理解,“不管是谁,92分30秒被判点球,而且全场申花还占优,换谁都无法接受,都会有和沈指一样的反应。”(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307797.shtml report 131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周中,上海申花客战辽宁宏运的比赛引发了巨大争议,尤其主裁谭海对辽宁队多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