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森餐馆请60人免费用餐 给服务员小费1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为人非常大方,他日前在打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一轮比赛后去俄亥俄州阿克伦的一家餐馆用餐,结果主动给在餐馆的60位其他人买单,还给了餐馆的服务员超过一百美元的小费。

  沃森在周五的普利司通邀请赛次轮比赛打出了69杆,完成比赛后他就去一家餐馆用餐。刚到餐馆,这位2011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就递给了服务员500美元现金,然后还告诉她通知每一位来这个餐馆用餐的人,他会为他们买单。当沃森和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用完餐后准备离开时,沃森发现单子上总价是497.76美元。于是,沃森二话不说就又递给了女服务员100美元,然后让她留着那剩下的102.24美元当小费。

  “我很喜欢做这种事情,不介意做这种把钱给慈善机构之类的事情。”沃森说,“我一直都在那里,本周所有在这里的球迷也都去了那里看来参加比赛的所有高尔夫球员。一年时间我已经做了四五次这样的事情了,这对我来说很正常。虽然我会打乱很多秩序,不过我叫我自己是基督教徒,圣经告诉我们要帮助别人爱护其他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周六早上伍兹来到了阿克伦一家当地的辛巴克,他要了一杯焦糖拿铁咖啡,这让这家辛巴克里面的工作人员十分激动。在喝完咖啡后,伍兹忘了拿收据,结果工作人员赶忙去抢那张小票,还拍照将收据传到了推特上。(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22967.shtml report 60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为人非常大方,他日前在打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一轮比赛后去俄亥俄州阿克伦的一家餐馆用餐,结果主动给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