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3场4球反衬鲁能一尴尬 爱神爱神你快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尽管安塔尔在近3场比赛打进4球,尽管马塞纳的边路突袭依然无解,但是由于中路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鲁能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败走津门。纵然安蒂奇先后使用了杨旭、韩鹏和王刚三大国产中锋,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由此可见,“爱神”洛维虽不是安蒂奇的心仪之人,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唯有呼唤“爱神”降临,方可打破鲁能锋无力的窘境。

  众所周知,鲁能俱乐部越俎代庖的以重金签下洛维的行为惹恼了主帅安蒂奇。尽管在洛维抵达济南后,老帅表现出了对巴西锋霸的惺惺相惜,但是从实际上看,洛维依然没能获得主帅的认可。继上轮一身休闲的就坐主席台观摩全队比赛后,洛维本轮比赛依然没能随队前往天津。尽管安蒂奇对此做出了洛维需要休息的解释,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究竟。

  或许是与俱乐部赌气,或许是近来马塞纳和安塔尔的状态火热,安蒂奇有了敢雪藏千万欧元外援的底气。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老帅刚刚建立起的底气却被残酷的现实所打破。面对津门虎李玮锋和曹阳两位老将的中后卫组合,在东亚杯上风光无限的杨旭却找不到了进球的感觉。尽管安塔尔的补射破门来自于杨旭的间接助攻(头球攻门造成了杨启鹏的脱手),但是他的拿球和策应上远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

  在瓦伦西亚打进第二粒进球后,背水一战的安蒂奇用韩鹏换下了杨旭,此时的老帅希望有着“泰达克星”之称的韩鹏改变场上局势,不过早已不再巅峰状态的韩鹏显然无法承担如此重任。每当郑铮和王彤两翼齐飞创造出传中机会时,韩鹏却失去了在禁区内完成致命一击的能力。纵然偶尔抢到高点头球摆渡给队友,但是传球的落点却是不敢恭维。

  在韩鹏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安蒂奇在下半场第75分钟令旗一挥,鲁能阵中的第三位国产高中锋王刚终于登场,此时的安蒂奇寄希望于利用锋线上的两个高点创造出进球的机会。第78分钟,王刚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好机会,只可惜他接到金敬道的传中后一脚劲射打在了边网上。坦白的说,王刚的比赛态度十分积极,当临近比赛结束泰达队拖延比赛时间时,他甚至多次为杨启鹏摆好皮球以求获得时间。不过进球能力上的不足却使他的努力变得徒然无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鲁能的对手,天津泰达正是凭借着巴雷和瓦伦西亚这一高一快的组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巴雷凭借着强壮的身体挤开防守,速度奇快的瓦伦西亚寻求二点的得分机会。其实,鲁能大可不必羡慕对手,“爱神”洛维无论是能力还是身价显然在巴雷之上,而马塞纳的实力也超出瓦伦西亚很多。由此可见,鲁能队可以借鉴泰达队的成功经验,照搬洛维和马塞纳的高快组合。试想这对锋线组合加之鲁能前场恐怖的进攻群,如此的火力谁能抵挡?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爱神”洛维必须降临鲁能阵中……(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40479.shtml report 1878 幻灯:周海滨战鲁能犀牛望月泰达功臣欢庆进球搜狐体育讯尽管安塔尔在近3场比赛打进4球,尽管马塞纳的边路突袭依然无解,但是由于中路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鲁能在全场占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