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抱起儿子庆祝冠军 称对自己冠军数感到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伍兹在2013年普利司通邀请赛最终以7杆的巨大领先优势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9个美巡赛冠军,这也给其他名将在美国PGA锦标赛前拉响了红色警报。伍兹赛后抱起了儿子查理一起庆祝夺冠,称他对自己赢得的冠军数感到非常自豪。

  世界第一伍兹在三轮比赛过后就取得了7杆的领先优势,他在最后一轮比赛没有给其他球员任何机会,轻松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拿下了赛事的第8个冠军。在今年仅仅参加的11场美巡赛中,伍兹已经夺得了五冠!同时,伍兹个人职业生涯的79冠离萨姆-斯尼德保持的82冠纪录只差3个了。自从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伍兹单个赛季在美巡赛夺至少五冠已经有10次了。

  “今天我的整个状态非常好。”伍兹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他末轮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这个世锦赛冠军给他又带来了150万美元的奖金。“有一点让我感到骄傲的地方显然是我赢得的冠军数,我赢得的世锦赛冠军数,另外还有很多个赛季我都是单个赛季夺得了至少五冠。那是让我感到非常骄傲的,有很多赛事我一直都能年复一年地夺冠,赢得了很多世锦赛的冠军。”

  美国球手基根-布拉德利末轮打出了67杆,他与瑞典球手斯滕森共同获得了并列第二。“感觉很奇怪,这就像是一场赛事里面的赛事一样。”布拉德利说,“获得第二名已经非常成功了,因为老虎领先得太多了。让老虎领先那么多杆真的很难打了。周五他的那一轮比赛太好了,你知道我是很不喜欢坐在这里讲他有多优秀多优秀的,但他真的是非常优秀。”

  在最后一洞拿下保帕推后,伍兹赢得了他参加的42场高尔夫世锦赛中的第18冠。“像今天这样不是很理想的天气条件下,有人要打出62杆或63杆,那真的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伍兹说,“如果我今天不丢掉几杆,然后打出标准杆的成绩或更好,那我就将迫使其他球员真的得打出一轮超级好的杆数才有机会争冠。”

  值得一提的是,伍兹夺冠后走下果岭还抱起了自己的儿子查理一起庆祝。有点紧张的查理紧紧地抱着伍兹,然后低头靠在伍兹的肩上。下周,伍兹将出战美国PGA锦标赛,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69619.shtml report 113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伍兹在2013年普利司通邀请赛最终以7杆的巨大领先优势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9个美巡赛冠军,这也给其他名将在美国PGA锦标赛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