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夺冠五抱大腿老将:里奇蒙德鼻祖 马龙最悲情

米奇-里奇蒙德
1/6

米奇-里奇蒙德

2013年08月05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麦蒂上个赛季重返NBA并加盟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T-Mac加盟马刺虽然打破自己的“首轮魔咒”并和球队一起杀进了总决赛,但遗憾的是未能圆了自己NBA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梦。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NBA联盟为了夺冠五大最差抱大腿老将们:

  1:米奇-里奇蒙德

  “岩石”里奇蒙德是“抱大腿”的开创者,当然他的运气也是最好的一个。在90年代曾经被誉为仅次于乔丹的第二得分后卫,职业生涯末期为了一圆冠军梦来到湖人队,当时的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许诺一定要让他在总决赛登场。里奇蒙德用他标志性的跳投结束了湖人4-0篮网的总决赛,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不过在2001-02赛季,里奇蒙德一共只有4分钟的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