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已和阿布确立同1目标 6队有实力英超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入主初期,阿布拉莫维奇一直要求切尔西踢出性感足球,为此,无论是他本人还是蓝军都吃到了不少苦果。如今,俄罗斯寡头掌控斯坦福桥已经10年,伴随着球队的起伏,阿布也终于成熟起来,意识到性感不能当饭吃,唯有取胜才是王道。

  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期间,尽管球队成绩非常突出,至今仍保持着英超多项纪录,但是阿布始终认为狂人的足球哲学太过功利,他想要自己的队伍按照巴塞罗那的方式踢球,两人为此产生分歧,这也是穆帅下课的原因之一。如今,当重掌切尔西教鞭的穆帅被问及这一分歧是否依然存在时,葡萄牙人否认道:“老板从来没跟我谈过这件事,他想说的和我一样,那就是我们想赢得比赛,无论什么比赛我们都想赢,我们想成为一支充满攻击性的队伍,这是我想要的,也是他想要的,而且我相信这也是球迷的愿望。所以,这跟球队风格无关,我认为这更取决于精神层面,取决于足球哲学和取胜之道。”

  目前,切尔西正在全力追逐鲁尼,穆帅表示看中小胖的主要原因是他能够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现在我们手头的前锋不是那种控球型的,他们不能像梅西、本泽马、鲁尼或者埃托奥那样回撤到中场接球,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同时,穆帅也对麾下弟子打好招呼,要他们做好轮换的准备,为此他开玩笑说:“我们怎么才能让所有人都获得机会?好吧,我希望下赛季会有60场比赛等着我们。”

  再过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新赛季英超就将拉开战幕,对于新赛季的争冠形势,穆帅分析称:“我认为6支球队都有机会,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一个月,而这6支球队还会出现很大的变数。也许到了12月的时候,争冠集团就只剩下了4或5支球队,但是如果从赛季开局来看,我觉得6支球队都有机会。”

  除了切尔西、曼联和曼城这三个公认的夺冠热门之外,穆帅补充说:“可能不少人都觉得利物浦有机会,为什么不呢?他们有一位出色的教练,而且这是他入主的第二年,他用了一年的时间将自己的理念灌输到球队当中,所以为什么不能看好利物浦呢?热刺,为什么不?因为他们上赛季尾声崩盘?这不是关键,重要的是热刺很有实力,而且他们的教练也迎来执教的第二个赛季。当然还有阿森纳,或许今年他们的表现能更好一些。”(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2692.shtml report 936 在入主初期,阿布拉莫维奇一直要求切尔西踢出性感足球,为此,无论是他本人还是蓝军都吃到了不少苦果。如今,俄罗斯寡头掌控斯坦福桥已经10年,伴随着球队的起伏,阿布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