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第一次面对老东家 比赛很特殊非常难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好男儿泪奔 只因那一抹渐远的橙色]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对于周海滨来说,津鲁之战显然有着很特别的意义,走过10年橙衣峥嵘岁月的他,对于鲁能的那份深情厚谊自然毋庸置疑,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昨天周海滨却以最完美的表现帮助新东家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同时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

  如果说比赛中周海滨还能全神贯注的话,那么当比赛终场哨音响起之时,他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他低头默默走向山东鲁能球迷所在的看台,此时早已哭成了泪人。对于这种感情上的自然流露,周海滨说得很坦诚,“刚开始就像踢分队比赛一样,随着慢慢进入比赛节奏,我才逐渐放开了,这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我想所有人都能理解我的情况,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也许我以后再也不会穿上橙色的战袍了,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而我成为了最后的赢家,所以我非常非常难过。”

  因为没有回避条款,周海滨得以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不过事实上,他对球队的贡献远非如此。赛前,他曾针对鲁能技战术给予了教练组很多建议,而在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上,吉马良斯也相应地采取了他的一些建议。不过,周海滨并不认为这是泰达赢球的最关键,“我想还是我们今天的取胜欲望比鲁能更强烈吧,我们为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看了比赛的人都会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赢得理所应当。”

  二次转会加盟泰达,两场比赛周海滨打满全场,并帮助球队全取6分,如今被安蒂奇扫地出门的他,早已成为泰达中场最为信赖的铁腰。不过对于自己出色的表现,海滨显得很谦虚,“其实我来之前泰达队就已经处于上升的趋势,我来到球队后这种上升趋势仍然能保持住,我很开心。我想我们会努力将这种表现坚持下去,放平心态一场场去拼,直至完成今年的任务。当然,我们还有着更长远的考虑,或许明年我们会给球迷交上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中国国家队与匈牙利的友谊赛,周海滨就在泰达足球场亮相并打入漂亮一球,如今重回泰达足球场,又完成了对老东家的逆袭,渤海之滨显然已经成为周海滨的福地。谈到自己在这里的事业和生活,周海滨显得格外开心,“我踢了这么多年职业联赛,能比较容易和队友磨合,而且在这里的生活过得也很舒心,虽然我女儿目前在北京上幼儿园,无法将家人接到天津,但我想这里已经让我有了一种归属感,我希望能在天津和球队取得更多成功。”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8/05/content_6935476.htm report 1110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对于周海滨来说,津鲁之战显然有着很特别的意义,走过10年橙衣峥嵘岁月的他,对于鲁能的那份深情厚谊自然毋庸置疑,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昨天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