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告别“福地”返回天津 战鲁能周海滨不回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主场全部回到泰达球场 战鲁能 海滨不回避]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泰达队告别“福地”杭州返回天津。赢球的喜悦让球员们脸上始终挂着笑容,不过,本周日,泰达队就将迎来强敌山东鲁能,这场硬仗也让全队上下不敢掉以轻心,不过士气高涨的队员们表示,有信心争取本赛季的第一次3连胜。

  津鲁之战最大的焦点人物无疑是刚刚从山东鲁能租借而来的周海滨,至于周海滨是否有回避条款一事,泰达官员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我们在租借时并没有涉及回避条款,周海滨肯定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这也让吉马良斯能够继续以最强阵容出战。

  另外,泰达俱乐部申请更换主场的要求也得到了明确回复。昨天中国足协职业理事会正式下发通知,由于天津泰达目前的主场“水滴”因商业演出活动造成草皮损毁严重,且之后还要承办东亚运动会,因此,从下轮对阵山东鲁能开始,泰达队剩余的全部主场比赛都将迁回泰达足球场,涉及的对阵球队包括鲁能、上港、恒大、国安、阿尔滨与富力。俱乐部官员表示,泰达队今天就将移师泰达球场,全力备战与鲁能之战,这也意味着,球队将在熟悉的泰达球场走完保级之路。

  不过,中国足协在同意泰达的申请之后,也要求泰达俱乐部在更换主场后务必要保证主场的秩序与安全。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上,因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导致泰达队被亚足联处以空场比赛的处罚。足协称,如果泰达足球场再发生类似事件,将被处以包括取消该主场在内的重罚。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8/02/content_6934319.htm report 727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泰达队告别“福地”杭州返回天津。赢球的喜悦让球员们脸上始终挂着笑容,不过,本周日,泰达队就将迎来强敌山东鲁能,这场硬仗也让全队上下不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