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讽裁判视线模糊不清:申花太背连两场被"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上演最后一场争夺。由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在全场体能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申花以0比1负于对手。担任本场五星体育解说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唐蒙,嘉宾则由前国脚刘越担纲。

  比赛伊始,唐蒙指出了比赛的严酷,“这是一个坐在场边看比赛都会汗如雨下的夜晚,更别说球员们要在场上比赛了。”随着比赛的进行,老队员更多的申花果然显出疲态。刘越坦言,“申花这套球员的班子连续用了第二场,很多队员年龄也比较大,有经验是优势,但如果体力上的劣势暴露出来,那很有可能得不偿失。”唐蒙对此也很无奈,“申花过去还能排出两套阵容,但现在已经很难了。尤其在后卫线上,能换的人非常少。”

  比赛开始才20分钟,而且节奏不快的情况下,申花队员已经面露苦色,甚至出现了三名队员相撞送给对手任意球的场面。唐蒙直言,“中国足球要想发展,我们的赛制真的要和国际接轨,这么热的天,晚间还有三十六七度,真的没法打比赛。”刘越也很同意这样的看法,“老说把球迷请回来,现在那么热的天,球迷怎么回来?没准中暑了还对身体不好。”

  第34分钟,哈蒂布在对方禁区内摔倒却并未收获点球。唐蒙直呼,“动作不小啊!没有碰到球,刘斌腿伸起来后都到了哈蒂布的大腿这里,手上还有拉人动作。今天只能说主裁判的水平和观察力是不够的,或许也和天气有关。”刘越也认为,“这是个绝对的点球,侧向可能看不清楚,但从球门背后的镜头来看就非常清楚了。”

  半场战罢,两队均无建树,“这样的酷热加上密集赛程,是会让球员在场上出现失调的。上半场无疑非常劳累,表现在申花队尤为明显,队中老队员居多,而且主力阵容相对稳定。如果不是运气或其他因素帮忙的话,申花可能已经落后了。”

  下半场伊始,两位解说先后褒奖了场边球迷的表现,“球迷也很辛苦,这种天气他们付出的体能不比场上的队员少。我们看到绿城队很多球迷从一开始就一直在跳,这种天气跳下来,运动量是相当可观的。”

  眼看申花在换上老将姜坤后打出了不少精妙的进攻配合,唐蒙点评,“申花的换人可谓搏命式,也导致了和对方对攻的局面。”刘越则注意到了一个细节,“今天绿城外援卢卡赛前报名的时候是40号,而出场后发现他是70号,不知道这个细节赛后会不会对绿城造成一些不利。”

  第85分钟,金东进的传中因为中路双方相互的干扰,直接滚入了申花球门。而绿城获得这次机会则是因为邱胜炯出击后在禁区外拿球了。唐蒙遗憾地表示,“今天只要是冯刚策动的攻势,威胁都很大。细节非常重要,如果邱胜炯不犯这个错误,最后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别看守门员站一起都是俩胳膊俩腿,但是密集度就不一样,他的出击速度还是慢了。”

  最终,上海申花0比1负于杭州绿城。刘越点评,“申花真是太苦了,上一场到手的3分变1分,这场1分变0分,而且战略上,这场输了他们就被绿城超越了。”唐蒙则不改犀利作风,“今天裁判倒是延续了一贯的作风,看得都不是很清楚。这是顶级联赛以来,绿城第一次在申花主场取得胜利。这两场申花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但他们展现出的顽强斗志,依然值得敬佩。”(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433882.shtml report 2849 幻灯:绿城众将扑倒绝杀功臣邱盛炯无奈摊双手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上演最后一场争夺。由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在全场体能处于劣势的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