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险胜哈萨克男篮费牛劲 有人质疑易建联“诈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晚,中国队73比67险胜哈萨克斯坦,获得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首战胜利。

  尽管赛前外界认为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国队的三个对手实力较弱,不足以对中国队构成威胁,但从昨天的比赛看,中国男篮赢得并不轻松。三节战罢,中国队50比46领先,但他们第三节只得到了8分。最后一节,中国队一度被哈萨克斯坦反超,好在最后时刻周鹏和王治郅联手发挥,才不致让对手翻盘。

  全场比赛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周鹏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有8个篮板;朱芳雨15分4篮板;王治郅12分6篮板。篮板球方面中国男篮得到33个,哈萨克斯坦则是38个。今日,中国队将与印度队交手。

  中国队主将易建联依然缺席了昨天的比赛。赛前主教练扬纳基斯就已表示,由于第二阶段小组赛对手较弱,阿联可能在这三场比赛中全部休战,准备后面的淘汰赛。

  不过,国际篮联新闻官Saba却提出质疑:“易建联真的受伤了吗?”Saba认为,中国男篮在本届亚锦赛已经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并没有展现出他们的真实实力,“我一直在想中国队是不是在保存实力,你们是不是故意不让易建联上场。之前和伊朗队的那场比赛,我没有看出中国队展现出任何求胜欲望,这是让我不能理解的。”而在Saba看来,即使易建联上场,现在的中国队也难以击败伊朗队,“我觉得易建联上场会改变一些东西,但我不认为这能改变比赛的结果,因为我至今都没有看到中国队表现出足够的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87804.shtml report 629 本报讯昨晚,中国队73比67险胜哈萨克斯坦,获得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首战胜利。尽管赛前外界认为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国队的三个对手实力较弱,不足以对中国队构成威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