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舜天VS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脚之争孙可于大宝热得发烫 于汉超临战退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镇江新主场迎来第一场正式比赛,足协杯8进4的关键战役,对手是大连阿尔滨。上轮足协杯,舜天在南京奥体主场4:1狂扫埃里克森执教的广州富力,首次闯进足协杯第五轮。今晚的比赛,舜天与阿尔滨两队都非常重视,两支球队都把足协杯当做自己通向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敲门砖。而对于两队来说,是舜天在镇江新主场“降”服阿尔滨,还是阿尔滨突“降”镇江,奇袭舜天。“降”字的两种读音对于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来说,都有可能用上。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标王之争 于汉超临时退票 吴曦状态好

  今年的中超联赛前,曾连续出现过两个标王,先是舜天2000万人民币从申花买来的吴曦,后是阿尔滨3500万从辽宁挖来的于汉超。不过,两位标王都在新的俱乐部经历磨难,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吴曦的状态要明显好于伤停的于汉超。

  在出发镇江的前一天,于汉超在网上发出了“折磨人!”的感叹。因为训练中感觉受伤的右脚做动作时还不是很自如、有疼痛感,于汉超退掉了预定的机票,没有随队出征镇江,复出计划又要延期。按照计划,于汉超将在昨晚和全队一起飞往南京,主帅克鲁尼奇也希望他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能够出场30到45分钟,但计划成为行动的前提是于汉超在训练中感觉受伤的右脚没有问题才行。“不着急是假的。经过治疗,当感觉受伤的地方稍微好一点,心情就会好一些,但训练中做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动作感觉还是不行,心情就很低落。”仍需要疗伤的于汉超在球队出发前的训练课结束后和主帅克鲁尼奇进行了沟通,克鲁尼奇也希望他不要冒险。最终,俱乐部退掉了于汉超飞往南京的机票,他将留在大连继续治疗。

  然而,吴曦最近的状态也是好得出奇。连续两场中超联赛进球,上一场对阵国安打进关键一球,而且非常精彩。吴曦的冷峻与场上低调的风格已经受到很多江苏球迷的喜爱,尤其是女球迷,她们都疯狂地迷恋着吴曦,并且默默地为他加油祝福。可以说,今晚的标王之争,因为于汉超的缺席变得没有悬念。但对于舜天来说,吴曦发挥的好坏已经影响到球队能否在新主场击败强敌,继续在足协杯道路上前行。

  师徒之争 德拉甘:不希望学生战胜自己

  上一轮大连阿尔滨主场3:0大胜联赛排名垫底的武汉卓尔,在联赛积分排行榜上,阿尔滨较舜天也有2分的领先优势。而舜天上一轮在国安客场苦战90分钟,精彩战平对手,士气也大涨。所以,两支球队应该是在满血的状态狭路相逢的。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又是塞尔维亚老乡之间的战争,更加戏剧性的是,克鲁尼奇曾经在塞尔维亚当过德拉甘的助手,而克鲁尼奇最终能来到中超执教,多多少少与德拉甘有些关联。

  昨天,两位老乡在镇江这个陌生的地方相遇了,谈到本场比赛,德拉甘坦言:“足协杯比赛很重要,一场决定球队能否进入四强,新体育场第一场正式比赛,我希望用胜利开始在这里的系列赛。”谈到阿尔滨的时候,德拉甘还是有所忌惮的,毕竟舜天曾经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主场不敌对手。德拉甘说:“阿尔滨实力强,高水平外援,新老国脚都有。上一个主场我们在南京输给了他们,本场也算是复仇战。”回避不了评价克鲁尼奇,德拉甘说,“他曾经是我的伙伴,一起带过塞尔维亚国青队,我们相互很了解,他在中超得到了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虽然我很希望他能带好阿尔滨,但我不希望他在明天战胜我们。”

  随后,克鲁尼奇随阿尔滨匆匆赶到镇江的发布会现场,他的发言很直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赢下就可以进入半决赛,因此,明天无论是谁出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舜天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反击速度很快。不过我知道舜天刚换了主场,对双方来说等于是在第三地踢比赛,这很公平,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好的结果,最终获胜的是我们。”虽然他的发言与德拉甘期望的结果正好相反,但克鲁尼奇还是在发言的末了谈到了这位曾经的亦师亦友,“德拉甘年龄比我大,之前对我有过很多帮助,最重要的是,他从来不在背后议论别人。”

  国脚之争 孙可于大宝最近都热得发烫

  最近的中超联赛中,有两个人的名字格外受人追捧,而巧的是,他们正是今天交战双方的舜天队员孙可与阿尔滨球员于大宝。在此前的东亚杯上,于大宝和孙可、吴曦、刘建业作为国足的队友在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孙可和于大宝都有进球入账,两人在国足的比赛中还有精彩的配合。从国家队的队友到联赛中的对手,两人在联赛中位置相似,而且都在上轮联赛中取得关键进球,此次两人的直面较量值得大家期待。

  近日,知名足球网站“Goal.com”评选出了亚洲足坛7月份的最佳阵容,孙可作为边锋入选,这是他本年度第2次入选Goal亚洲足坛月度最佳阵容。对于孙可,Goal.com同样赞赏有加:“孙可效力的江苏舜天俱乐部在7月的表现并不出色,但他个人的表现却依旧值得称道,这名右边锋是中超联赛中最为活跃的本土球员之一。与广州恒大的对抗中,孙可曾打进一粒进球,让此前保持不败的广州恒大惊出了一身冷汗。而在东亚杯代表中国队参加的3场比赛里,孙可打进了2粒进球,帮助国足分别3-3逼平日本,4-3击败了澳大利亚。凭借在国家队的惊艳表现,他已经被视为中国足球新生代球员的佼佼者。”近日,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和媒体开玩笑说,想买孙可,广州恒大得出到5000万。的确,这是个国内球员转会费的天文数字,但也有舜天球迷开始担心,如果恒大铁心想挖孙可,并且果真出到5000万,那还真就麻烦了。这位球迷告诉记者,“所以,俱乐部还是不要公开谈论孙可身价的事情,给孙可标个非卖品是最好也是最应该的做法。”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55637.shtml report 2326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镇江新主场迎来第一场正式比赛,足协杯8进4的关键战役,对手是大连阿尔滨。上轮足协杯,舜天在南京奥体主场4:1狂扫埃里克森执教的广州富力,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