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达迪16+9伊朗胜哈萨克 五战全胜8强将战约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迎来复赛阶段的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在F组的一场较量中,伊朗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最终伊朗男篮85-53战胜哈萨克斯坦男篮,复赛目前5战全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15、19-9、29-12、15-17(伊朗男篮在前)。得分方面,伊朗男篮哈达迪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9篮板,阿法赫收获了15分2篮板,卡瑞尼得到11分;哈萨克斯坦男篮雅加利耶夫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伊朗队在复赛第二场比赛中以75-56战胜巴林队,继续保持不败,复赛阶段对于伊朗队来说就是热身,不管是印度队、巴林队还是哈萨克斯坦队,都不可能给伊朗队制造麻烦。哈萨克斯坦队复赛次战负于韩国队,这支球队身体条件好,对抗很强,但技术粗糙,投篮不好。综合实力比伊朗队差,哈萨克斯坦队很难爆冷。

  首节比赛中,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而伊朗男篮就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哈达迪和阿法赫包办了球队前4分钟的6分,但哈萨克斯坦男篮很快将比分追平,首节末段,伊朗男篮打出9-0的冲击波,首节比赛结束,伊朗男篮以22-15领先哈萨克斯坦男篮。

  次节比赛,伊朗男篮仍然保持优势,开场后就连得5分,单节比赛19-9领先哈萨克斯坦男篮10分,上半场比赛,伊朗男篮以41-24暂时领先巴林男篮。半场数据统计,在命中率方面,伊朗32投17中为53%,哈萨克斯坦稍逊一筹,26投9中仅为35%。在个人得分方面,伊朗的阿法赫得到最高的14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伊朗男篮单节打出29-12确立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伊朗男篮70-36大比分领先哈萨克斯坦男篮。最后一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哈萨克斯坦队一度比分上领先伊朗男篮,但由于双方比分差距巨大已经无力回天,最终伊朗男篮85-53战胜哈萨克斯坦男篮。

  伊朗男篮首发名单:7-卡瑞尼、9-萨哈基安、10-阿法赫、14-巴赫拉米、15-哈达迪

  哈萨克斯坦男篮首发名单:6-穆尔扎格利耶夫、11-波诺玛雷夫、 12- 克里莫夫 、13-雅加利耶夫 、14-邦达洛维奇

  (宝之助)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98811.shtml report 1945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迎来复赛阶段的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在F组的一场较量中,伊朗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最终伊朗男篮85-53战胜哈萨克斯坦男篮,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