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老克勒队9月战皇马元老队 卡纳瓦罗将参赛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俊

  ■ 除菲戈外,另一欧洲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也已确认参赛

  下个月,球迷们将有幸在家门口一睹西甲豪门皇马众元老的精湛球技。昨日,上海老克勒足球明星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他们将于9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与皇马传奇元老队进行一场比赛。据悉,本次友谊赛是由2000年欧洲金球奖得主、前皇马球星路易斯·菲戈牵线搭桥,目前除葡萄牙球星外,2006年欧洲金球奖得主法比奥·卡纳瓦罗也确定将来沪参赛。

  6月23日的虹口足球场,“老克勒明星队”与“朴智星朋友队”间进行的“亚洲梦想杯”慈善足球赛不仅拥有极高的上座率,还拥有良好的社会反响,唤醒了诸多老球迷的回忆,这让“老克勒明星队”有了继续举办此类赛事的想法与创意。此时,皇马抛出了绣球,尽管在商谈中遇到不少波折,但最后还是顺利促成此事。

  据“老克勒明星队”方面透露,这场比赛是由葡萄牙球星菲戈一手促成。“我们知道皇马其实挺注重中国市场的,他们7月初就发出邀请,计划在北京(与国安老男孩队作赛)和上海分别作赛一场。这个工作是由菲戈一手负责的。不过,最近因为卡马乔、德罗巴等事件,令中国足球的形象在欧洲受到了些许的影响。那时,皇马方面也有一些顾虑。不过,菲戈特意从迪拜返回马德里,说服了俱乐部,最终确定了这场友谊赛。”

  作为传统豪门,皇马在中国自然有着诸多粉丝,球迷自然也会关注有哪些球星前来,“老克勒明星队”方面表示目前还想卖个关子,不过他们透露来华阵容中将有不少耳熟能详的传奇球员,年龄上至60岁,下至30岁。其中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已确定来华。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很有可能借鉴6月23日“亚洲梦想杯”慈善足球赛的形式,结合足球与娱乐元素,以求让球迷能够更好地享受一个足球之夜。

  此次皇马传奇元老队来华,并不是纯粹意味上的商业比赛,那些传奇明星还会参加多场社会公益活动。同时,“老克勒明星队”也将秉承社会公益的理念,将根据本场比赛的运作情况,向上海体育公益基金和上海青少年足球基金献出一些力量。为备战本场比赛,8月17日,“老克勒明星队”将与北京国安“老男孩”队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一场友谊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81726.shtml report 1276 ■除菲戈外,另一欧洲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也已确认参赛下个月,球迷们将有幸在家门口一睹西甲豪门皇马众元老的精湛球技。昨日,上海老克勒足球明星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