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元老队慈善赛获平局 枪手传奇示威温格?

01
1/9

01

2013年06月24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年的6月20日是世界难民日,今年的6月20日这天,阿森纳元老队跟世界难民队踢了一场慈善友谊赛,最终两队1-1战平。

  代表阿森纳元老队出场的昔日名将包括托尼-亚当斯、伊恩-赖特、帕洛尔等人。而在比赛当天,因患心脏病退役的前博尔顿球员姆安巴亦亲临现场。

  这场比赛是由索马里籍奥运会金牌得主莫-拉法牵头组织,他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比赛让更多人了解索马里难民的情况,并筹集到善款并给予索马里难民更多帮助。

  此役进行期间,前阿森纳队史头号射手伊恩-赖特错失过一次极佳的得分机会,此外,当托尼-亚当斯在场上发号施令之际,《每日邮报》则借此调侃道:“他是在向温格施压吗?”

  《每日邮报》之所以调侃了托尼-亚当斯那是因为,托尼-亚当斯已于近期表示,温格不该继续长期执教阿森纳,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回到兵工厂,甚至免费担任主帅一职。(乔纳)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