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绿城惨遭误判出局 俱乐部表示不服已申诉

来源:杭州网
门将姜波赛后安慰痛哭的孙正傲,这张照片昨天在网上频频被转发。绿城被这次误判伤得多深,小将的眼泪说明了一切。
门将姜波赛后安慰痛哭的孙正傲,这张照片昨天在网上频频被转发。绿城被这次误判伤得多深,小将的眼泪说明了一切。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汪嵩主罚的点球打在横梁上弹进球门,然后又弹出门外,离球门最近的边裁却判球没进,最终杭州绿城在足协杯1/4决赛中的点球大战中失利(详见本报昨日B12版),前晚发生的这一“冤案”一时间成了热度最高的体育新闻。

  昨天绿城全队从广州返回杭州,备战周日的中超联赛。但这一低级误判引发的讨论,却远远没有平息,绿城俱乐部昨天做出决定:把相关材料递交给中国足协裁委会。

  一直到昨天晚上,关于这场比赛的新闻,在各大门户体育网站的位置还是很靠前。由于点球已进的事实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各家网站都表达了对裁判的质疑。在绿城的贴吧,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都表示了对绿城的同情和支持,他们都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罚点球的时候,边裁离门线这么近,为什么居然会看不到球已经越过门线?”由于贴吧实在热闹,有绿城球迷开玩笑说:“绿城吧都有点李毅吧的感觉了(李毅吧是人气最高的一个贴吧)。”

  不仅球迷支持绿城,全国媒体也一致表达了声援,同时对中国裁判的水平感到了担心。某体育专业报头版放了绿城门将姜波安慰痛哭的小将孙正傲的照片,标题是《站这么近你都能判错?裁判大哥你这是绿城低级黑,恒大高级黑》。

  为球队鸣不平的绿城球迷立刻行动起来。不少球迷到处打听绿城回杭的航班,打算去机场接机,安抚一下球员们受伤的心—此前球迷们前往机场接机,只有两种情况,冲超成功以及打进亚冠联赛。出局了还能让球迷去接机,这的确是非常少见的事情。

  杭州绿城原定的航班是昨天中午12点从广州起飞,下午两点到达萧山机场。一些球迷早早地在机场等待着,最终航班却延误了2个多小时,一直到下午4点多才抵达萧山机场。无奈之下,苦苦等了一个多小时的球迷只能先离开。对于球迷们的这份心,绿城球员表达了谢意:“真的太感谢球迷了,这么热的天,他们还来机场,他们的支持是球队前进的最大动力。”

  昨天返回杭州后,全队在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训练,他们已经把心思放在了周日的联赛上。

  汪嵩是最郁闷的一个,赛后很多球员都来安慰队长。“很感谢大家的宽容,我觉得球队的气氛非常不错,大家都很团结。”汪嵩说,“我已经把情绪调整好了,接下来,就要好好准备联赛了。”

  小将孙正傲哭了,姜波安慰他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很多人都称赞目前中国还有这么有责任心的球员。“大家真是言重了。当时就是觉得挺可惜的,而且如果没有我的那个乌龙,我们可能90分钟就解决战斗了。”孙正傲昨天笑着说:“睡一觉起来,就没有什么了,现在就想着好好去准备后面的比赛。”

  主教练冈田武史也对球队出局感到很遗憾,不过他还是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没有办法改变,我们就不要去想这些了。”虽然结果已经难以更改,但冈田武史还是希望能把情况反映给中国足协:“如果继续这样误判下去,那对于中国足球的进步没有好处。”

  在和教练组沟通之后,昨天下午,绿城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裁委会递交了相关材料。俱乐部副总鲍仲良透露:“我们在反复观看了录像和照片后,觉得那个球是应该进了。由于裁委会规定是不能上诉的,但之前他们说欢迎反馈情况,所以这次我们就递交了书面材料,希望避免这样重大的失误再一次发生。” 球迷在行动

  天再热也要去机场接机 舆论在发声

  “裁判大哥你这是绿城低级黑” 俱乐部有动作

  向中国足协递交书面材料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8/09/content_1553527.htm report 1881 门将姜波赛后安慰痛哭的孙正傲,这张照片昨天在网上频频被转发。绿城被这次误判伤得多深,小将的眼泪说明了一切。记者徐毅本报讯汪嵩主罚的点球打在横梁上弹进球门,然后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